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吸引力法则 吸星大法

我出门都没有网络的 所以一回家就收到很多信息呢 一共四个人 呵呵
让我都连忙都回复的 怕耽误其中一个 让他们感觉我不在乎他们就不好了
这是我才明白朋友说的 我手机速度实在慢了 呵呵 让我恨不得都快呢

其中有我最在乎的凯乐 说真的 我们是朋友 但我还是对他有超越朋友感觉
他有回复我都很开心 毕竟我都担心 我找他他会不喜欢之类呢
毕竟他都有跟我说 要是朋友关系 可能不会常联络 怕我耽误他

所以我都很珍惜跟他聊天的机会 虽然我们是朋有关系::>_<:: 总觉得怪怪
对于他的同居条件 我的确有想很多了 也问了相关租屋的情况
只是最后被妈妈打败了 我说服不了的遵从她说的 毕竟我都说服不了自己

但二嫂方面我听到重点了 在无法改变我的情况下 我可以学习
也没想到二嫂这么智慧的说出一番话 让我被敲醒的感觉呢 说的太有道理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做到多少 但我会尽量的都学习吧 不挑选的学习吧

虽然我也觉得不实在 我都不相信我能学到什么 但想想 胜过我一成不变吧
所以目前我能想到的事英文跟健身 其他想到的是厨艺方面咯
其实想想 我可以跟凯乐在一起的感觉很低 毕竟我还是做不到跟他同居

再来就是进浩的询问咯 嘻*^▁^* 我都开始发现他都很棒 其实都这么觉得
他买书本有目标的学习阅读 想到我就惭愧了 这是人比人气死人了 呜呜
所以我都很喜欢他接触进浩 会让我又被刺激的感觉 反正他不排斥我就好了

最棒的是灰空这个家伙呢 还真有段时间没出现呢 这也怪我没找他 呵呵
对于他 我都很好的说我的情况呢 比如说我跟凯乐的事 毕竟他知道这里啊
所以感觉跟他比较亲近了吧 这样也有对象诉苦了 呵呵 他不介意的话

至于他的情况我都替他觉得开心呢 从他还没有另一半会担心他
到他找到不错的伴侣也会担心他受伤之类的 到他现在差不多修成正果呢
还计划买屋 听他说关系还是很好呢 听到我很开心呢*^▁^*

可能我会觉得 灰空这情况 真的会给我对感情有希望或期待 才开心呢
当然朋友有好事 我都当然替朋友开心啦 呵呵
只是 可恶的灰空 竟然看我日记却误解我的意思?不会吧?汗

不得不怀疑自己的文笔有问题了::>_<:: 是我太自恋了
还是因为最近日记不是当下 或心情不对 所以写出来的意思就不一样了?
还是我一向以来 都是头脑想的跟手指按的 是不一样的?呵呵 我神经了?

我很喜欢灰空的直白 说我公交车?::>_<:: 文笔我也太喜欢了 该死的灰空
当下有掐死他的感觉呢 但想想 他都这么想 那其他不更严重了?不会吧
我只好在此申明 我还是很乖的 基本分手后都没做爱了 也口说说没乱来

怎么我越说越是掩饰啊 呵呵 突然想到viva的 难怪我心虚了::>_<:: 呵呵
好吧 我也差不多了 只是朋友这样做 我会不喜欢或接受不到 这是矛盾啊
算了 要是我日记都表达很奇怪的话 我也没话说了 或许那是我的本意?呵

最后是jackd刚认识的网友 记得是本吧 我们彼此配对成功的 聊天起来了
我欣赏的 的确是他的文笔写的很好 我可能能想到 却肯定没这文笔好
搞笑的是 他是作词家 在之前我还建议他往文字领域发展::>_<:: 丢脸了

我还真没想到我可能认识 作词家呢 这让我的好奇心大发的 询问很多 嘻
他也很健谈呢 几乎都能聊起来的 没有一般的 有的没的 感觉很棒
但以他的逻辑来说 悲伤歌曲是自身经历写出来的话

那么要是他有很多悲伤作品 还是很红 这代表他感情都失败 而且还很悲惨?
他的作品有不哭 情人结 宽恕 其中宽恕是我喜欢的歌曲呢 没想到作词是他
虽然我都不注意作曲作词的名字 但歌词文字的美 我可是有注意呢 嘻

都聊了很多呢 这要不是凌晨了 我隔天要工作的话 真想都好奇就好了 嘻
谁知道 下次我们还会有联系 或有这气氛这么好没有呢::>_<:: 呵呵
就是一回家跟这四个人聊天咯 忙到我都走不开呢 呵呵 都不想忽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