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撞头 女人

昨天周日照常去游泳咯 怎知到了泳池才发现 我忘了带钱包了? 我记性……
所以总共差不多用了一小时 游走…… 我认命的回家 而不是跟柜台欠钱
那是我会觉得很为难 加上我们都不熟悉的 所以 或许是天意的 回家呗

所以这次 也就是现在去着泳池咯 嘻 毕竟在家没事做 心情也乱的
去游泳 试图打发混乱的思绪 越来越觉得 逃避是好的 我太会钻牛角尖了
结果当我出门经过老店的老板时 被打招呼询问了我的情况了?呵呵

是的 这点可是很惊讶 毕竟我跟该老板不熟悉的 几乎都没多说几句呢
当然因为如此 所以这年开始 我都有意的跟他点头打招呼之类的
但真没想到 他会开口打招呼呢 要知道我都守着时间出门的 也停下来呢

毕竟这是难得 时间我有的是 但这机会不多啊 呵呵
所以我都觉得只要有持续或努力的 总会有结果的 当然我也乐于礼貌 嘻
其实这是件小事 但它让我发现很多惊喜幸福 与小领悟之类呢 开心

只是对于老板称赞我游泳是目标时 我惭愧了 ::>_<:: 我可不是正确的游泳呢
但当时多少让我要认真学游泳的念头 虽然不大 但积少成多 还是谢谢他 嘻

本来我是想说找凯乐的 只是我暂时没有交通 所以要征求凯乐意见咯
不然以我无聊时间 我可能都常去找他了 呵呵 可惜凯乐没这想法要我来 哭
但我还是想他也想太多的 留言通知他我出门 会担心他突然找我找不到呢

嗯嗯 这样的感觉我很喜欢 嘻

……
头痛了 真的头痛了::>_<:: 呜呜 不说我充快铁卡值时 忘了放在机器上的水壶
就说我刚才 一时没把握住力量时机的 我一头撞上了墙壁…… 我汗汗汗汗呢
原来这么蠢的事 都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这 今天是我不顺的日子?呵呵

可以庆幸的是 撞上的是头额而不是头顶 不然那伤害力可是更严重了吧?
也幸好没有流血或是头晕之类的 但以防万一的 我还是上岸 一直按摩额头
我这脑袋已经不好使用了 我可不想这么快坏掉呢 我还年轻得很呢

原来周五泳池可是很多人呢 害的我都有些怕呢 也几乎没位子游泳呢
担心凯乐有回复我的 打开网络看看 结婚是我想太多了 呜呜
二哥通知有去夜市? 我跟妈妈都觉得今晚没有呢 谁叫淑芬任性

我也不懂该用什么态度对她了 毕竟这次的关键人是我…… 我这招惹谁呢 唉
同样态度?恐怕我这是活腻了 不理不睬?我想这也不对劲吧 只是……
这要我该怎样啊 说不说话也死的 汗 可是想想 我也好像不能拒绝出去呢

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