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致我的追求 谢谢你

凯乐一事 让我一时想不开的难受辛苦的
很明显的让妈妈知道我有心事::>_<:: 但我实在假装不了 而我也想找人倾诉
所以确认妈妈大概知道我的情况 我也豁出去的 很妈妈说起了

但也还真的不知该如何说起 突然觉得 不是凯乐的错 而是我的问题……
突然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 同性恋之间爱情 钱最为重要 感情?太流动性了
而我都觉得 是我没资格谈恋爱呢 所以导致这次失败了 ::>_<::

其他的 妈妈可能因此不喜欢了凯乐 但我明白 这不是他的错 说实在
虽然我失败了 但是我的问题 我还是觉得凯乐很棒 他值得有更好的人呢
我也庆幸 我没有太表现死缠烂打 不然失去这朋友也还真是可惜了::>_<::

在之前我信息他 想要知道答案 过后当我想清楚 想要撤回信息时不能了
所以只好硬着头皮 继续问下去 我想要的答案了::>_<::
不问还好 问了 我突然觉得我后悔了 要是我一早接受 并不想这么多的话

但我也知道 我的确还不能给他什么承诺 我也没资格让他等 所以才这样了
所以我后悔 也不后悔 只是觉得可惜了 我自身的问题 错过了这么棒的人
现在开始 我也明白我的身份的 跟凯乐相处了 呵呵

老土的说声 祝福你凯乐 嘻*^▁^*

这期间 进浩难得刚好找我聊天呢 我也没想多的告诉他这一切 呵呵
进浩还是一如往常的 劝说我改变进修学习的 只是我还是觉得不可能呢
这实在对进浩很抱歉呢 这么都苦口婆心的 我依然这么失败::>_<::

虽然如此 但我真的很感谢他刚好这时候出现陪我呢
不然我都会觉得 我会大哭一场呢 或是都想不开呢 呵呵
虽然进修学习的 我都觉得我做不到 但我只能说 我会好好努力进步的

比如考车之类 至于爱情 算了吧 就如进浩说中我想的 没有一开始就不伤害
安安份份的 当无知天真的家伙吧 爱情 我碰不起 不是吗 呵呵

这段追求 也有好的事情 就是让我再次感觉恋爱的感觉
那种紧张心动期待的 不会忘记与凯乐这期间的点滴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