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血癌!?

昨天可是很期待 明天跟凯乐出街走走呢 我连头发也剪了 为了这次“约会”
只是 人算不如天算 临时晚上凯乐朋友血癌 所以我这边被取消了 呜呜
当然这点我明白呢 毕竟是朋友出事了 就算是我都觉得难过 何况是凯乐呢

所以 虽然可惜了“约会”机会 但我更多的是 担心凯乐因此伤心想不开呢
而现在 就如凯乐说的 当他需要的时候 我却没能及时在他身边陪他……
这点我体会了 而我也是无奈呢 越有这认知 我越是犹豫 我该坚持吗?

毕竟除了这点 在哪方面 我都觉得不如他 如通俗的说法 我高攀了……
从我们谈不好条件到现在 我都没做多少改变的 甚至我觉得一成不变呢
那我还有什么资格 说要追求他呢?呵
说起来都觉得惭愧了

写到这些 我都觉得我该放弃 不再纠结才对 可是…… 我觉得不甘心::>_<::
虽然我知道不甘心也如此了 但 我都觉得 既然彼此有感觉 为何要如此啊
所以…… 我继续厚脸皮的::>_<:: 继续下去吧 就算我知道 几率极少

可是我还是想坚持下去 毕竟我对凯乐很有好感 有种感觉想争取呢
我啊…… 要趁早提起精神加油了 不然真的没了 真的要哭了::>_<::
(本来没想到写到这样的 却是突然有这感想啊……)

……
为了明天的“约会” 想到可能要试穿衣服 那样我杂乱的头发 可不能见人了
所以就约了上次见面的理发师(称熊熊 因为网名是bearbear)
顺便赴约上次说要见识他的理发技巧咯 嘻

我都真的觉得 剪发就剪发 应该都很简单的 就如我去印度理发店 快就好
其实我去比较有模式的理发店机会不多呢 基本加上这次才第三次 ::>_<::
感觉自己落后了 但我还是觉得 印度理发店收费相对便宜 但没技术咯 呵

但这样有模式的理发店收费高 是有他一定的道理的 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了
在这次理发 我真的学到很多呢 不然 我都无知呢 应该知道 我都全然不知
听着听着 我都觉得汗颜呢 要不是只有他这认识在场而已 我就要钻洞了

原来一旦头皮屑这个问题好了 再继续使用相关产品 不然会出现敏感问题?
我就如此 原来不是头皮屑 是头皮太干燥脱皮呢 这是我该庆幸还是伤心啊
说了很多理发相关的事情 让我听着有兴致呢 原来都这样呢 呵呵

才觉得 我不怎么害怕去理发店呢 毕竟我不去 原因也有怕人 不懂怎回答
可能跟熊熊认识 所以没有这样的问题 毕竟他也很健谈呢 嘻
只是对我而言 我还是觉得 收费还是高呢 多我印度理发店收费高40::>_<::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去理发店的主要原因了::>_<:: 呵呵
当然 要不是因为明天要跟凯乐“约会”的话 恐怕我也不会这样消费了
当然相对的 比印度理发店修剪的很好看啦 不然…… 我可能会更心疼了 呵呵

……
其实 在听到凯乐说朋友患上血癌时 我就觉得我异常的担心呢
当然 谁听到这坏消息都开心不了 但总觉得我担心过度了 就算安慰了凯乐
后来我才知道 我担心的 是疑心的猜想 不会是生咏吧?呵呵

虽然觉得不可能 但是我多少都有这么担心猜想呢 毕竟凯乐说的 多少符合
之前很照顾凯乐 人很好的 懿濂都熟悉他 他们有补习老师共同点……
这不禁让我不得不担心呢 只是 我不可能贸然打过去问他怎么了吧?

所以我就连忙的 打开脸书去他专页看看 呼 看他发布消息 应该没事吧::>_<::
得知这认知后 整个人突然轻松了>_< 这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确担心 他了
这样的认知 我不敢想象是好是坏 我虽然还是担心 但我不会打给他的

这是我的底线吧 不敢想象 要是打给他了 我真的能够承受没有呢::>_<::
我承认我逃避 忽略 所以才不想面对 可以的话 一辈子都如此就好了

……
当然除此之外 听到这坏消息 我都会伤感起来 就如凯乐说的 人生无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