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我们 只能朋友关系 吗?

昨晚凯乐都没有回复我呢 让我都有小失落 更是担心 ::>_<::
这或许就是凯乐所说的朋友关系吧 朋友 不会常联系 就像这样吧
不懂是不是去我这么想 但他昨晚都没回复我 我都不安 或是说不习惯了

顿时我会想很多…… 他 会不会乱来了?还是他怎么了? 心里不安
但我却没资格审问 我们只是朋友 朋友没资格审问 不是?
只能怪自己 没能做到他的要求 这 会不会他另一种方式告诉我?呵呵

我确实很不安 也很不喜欢 可我无能为力…… 感觉 我即将失去重要的东西
这是我的命?呵呵 我现在 好像除了接受就只能接受了……
好像能明白一句话 对的人却错的时间::>_<:: 是这样吗?

……
本来是跟着家人去家私家的 却临时有网友有心事 所以我选择找网友
那是因为家私家很远会塞车 网友可是少有的见面 尤其他心情不好?呵呵
其实这网友就如他说的 之前我们聊过了 只是有一年多了 都没联络忘记了

就算如此 我都觉得他是很可靠的人 所以就突然约他见面聊天咯
换作是之前这么临时的话 我都不会答应的 毕竟太临时了 所以特别了 呵呵
却没想到他这么健谈的呢 当然开始时还是有尴尬的 呵呵

那就是我带路去低楼餐厅时 感觉我们就是要做心理辅导似的 要讨论他心事
其实因为都不吃了 我们聊天 我觉得坐下来比较好的 才那样咯 呵呵
还好他应该没觉得很奇怪就好了 呵呵
因为不好意思开口就问他心事(即是失恋)这回事的 做下热身话题 呵呵
要不是跟他长达有三小时聊天相处的话 我会觉得 他会很凶之类的 呵呵
真没想到 人不可貌相的 都觉得他很温和并健谈呢

从他那得知 其实有很多情侣 不 是他所认识的情侣都是出轨了 各自玩
听到觉得很可悲 也很无奈 这难道是这圏子的正常?呵呵
还好 我这边认识的两对情侣 目前没这意外 这多少让我还能抱着希望的

至于他的另一半出轨一事 说真的 可以的话 我都不好给意见呢
只是…… 聊天不可能都只能他说 我自己也是很多想法的 最后聊起来了
当然 虽然听他说的情况 我可以直接的话就是分手 毕竟那实在极品 呵呵

但我还是保持我的原则 不说死的 并拼命让他归位于中立思考咯
其实 我都觉得都没问题的 只是 嗯 就看他怎么选择 我都支持就对了 呵呵
只是听到他说这圏子的乱 我就觉得无奈 什么生气呢 呵呵

三个小时聊天 这我都没想到的呢 呵呵 毕竟我们第一次见面呢
要不是因为晚餐了要回去的话 恐怕我都能继续聊下去呢 呵呵

……
回家后 听妈妈说的 家私家那边没什年走 让他们白走一趟了?呵呵
真冤枉了 后来想想的确是这样 毕竟他们要的 不是我想要的啊
我就是家里的特别 始终喜欢的 都是与众不同的

不得不说 我该多庆幸当时是凯乐陪我去呢 不然跟家人去 肯定闷死了 呵呵
所以突然想到 有一样感兴趣的朋友 是多么好的事啊 嘻

突然觉得 我很想念凯乐::>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