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想开吧

嗯 昨天吗 可能是因为凯乐一事 所以都睡不好的 早早起床就准备工作了
虽然还是犯困 但却睡不着了 会担心 一旦休息 我会承受不住的感觉::>_<::
所以昨天 我都是强迫自己忙的 就算不忙 也让自己不胡思乱想就对了

至于对于给凯乐问早问晚的平常事 都开始考虑 着会不造成他的困扰没有呢
我不懂了 总觉得停止了 不习惯 但不停止 我好像死缠烂打的 可恶啊
还是找天问问凯乐本人好了 这烦恼一事 本不是我擅长处理的 不是?::>_<::

对于前天跟凯乐出门一事 想到我都尴尬了 呵呵 要是我知道凯乐确定关系
我打死都不会对凯乐无礼了 现在想想 凯乐当时反应 我该要明白的 ::>_<::
就如我回来看到文章说 不喜欢你的 相处会觉得累啊…… 原来是真的::>_<::

其实我也很简单了吧 只是一时想不开而已 现在睡了一觉 都放下了吧
虽然对凯乐还有些牵挂 但情况不准许我继续这样了 不是吗 朋友 我不懂了
感觉 我们断了连线的 凯乐远了 陌生了 就好像梦一样真实啊 呵呵

……
心里缺一块 自然的都觉得寂寞不安了 据我所知的 下一段就是最好的治疗
所以我也不好的 找下一个人 填补我的那块::>_<:: 不然我会行尸走肉了 呵
作词家就是我要找的人了 的确因为他 我对凯乐的牵挂淡了许多 ::>_<::

不了解作词家还好 越是了解他 越是觉得 怎么有这么棒的人啊?呵呵
买了新屋装修中 现在这半年内都住酒店? 就因为租房小要打扫?……
原来教钢琴与作词 是这么赚钱的啊?真遗憾怎么我不是文青青年啊 呵呵

更过分的是 不打算继续教钢琴或是作词了? 反而有计划的开音乐咖啡店?
店面都定下来了 其他的方向与管理都计划准备好了 就差时间完成而已?
他才27呢 而且还是泰国人啊 还比我们更会中文的作词 这 人比人气死人

越是听他说的 越觉得自己自卑了 呜呜 加上凯乐一事 忍不住找妈妈开解
虽然知道妈妈说的不对 但是都很符合我的情况了而说的 ::>_<:: 我也接受了
不是自立不好 独立不好 而是我这人没本事 那样说服我 我可能死得更快

严重的话 我可能还没行动 我就被自己胡思乱想的想死了::>_<::
就算即使了解妈妈那样 是慈母多败儿 这也是因为我这烂泥的关系::>_<::
即使连我都觉得妈妈建议不好 但我也只能接受了 这才是我一直以来的方式

我是男生 也还是年轻 所以对于朋友说的话 还是对我产生效果的
只是本身却没那能力 像他们那样的 所以 只好煎熬的忍受咯
就去妈妈说的 每个人的路不一样 以我的问题 幸好有爸爸在 不然不敢想

虽然这样生活方式 在别人甚至我都觉得 是失败了 但这是我的选择了
我没能如朋友有本事 有那毅力能力的 我还是乖乖当温室小草了::>_<::
相对的代价 或许就是没这么自由了 另一半?谈恋爱?也算了呗 色即是空

想开了 认命了也好 至少我不用煎熬自己了 认命吧 呵呵
其实换个角度 我也很好不是 这条路 我也选择了 后悔嘛 以后再说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