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忘了

其实心里都会想起凯乐的 呵呵 都感觉跟凯乐断绝关系了 不习惯呢
或许我太过天真了 对的人 但也有不对的时间 而我现在就是这情况了吧
是不执着吗 可是我还是想起…… 可能是觉得可惜吧

我都觉得 我该想开的 我必须认清我的情况呢 不然接下来 恐怕会再受伤
在之前我与浩聊过 开始说清楚我的情况 比如我是烂泥 这样就不会开始吧
只是缺点就是 就算是对的人 都会被我吓跑了吧?呵呵

可是要不是这样的话 恐怕 连这作词家 我会再次陷下去呢 ::>_<:: 呵呵
突然觉得 我都很敢去爱 不顾一切的 但往往爱上了 自己却顾虑很多……
这算是冲动?呵呵 可能之前我都认同 爱就爱 不然错过了就可惜了 这句吧

只是原来这前提是 自己有能力去爱才行啊 而我恐怕连基本的条件都没有
电影常说 有情喝水饱…… 就算我愿意 恐怕没几个愿意吧 ::>_<:: 呵呵
所以不是我世俗了 而是 这社会上 这是必须条件 不管自己对方 都是责任

像进浩这样的 可是我羡慕了 呵呵 也是我唯一能支撑住 对圏子的希望呢
我啊…… 或许不尝试会后悔吧 所以 再让自己受伤几回吧 我或许会明白认清
对了 可知道我今天有大胆的设想吗 那就是 我竟然反复思考 能接受三人

当然 这前提是凯乐存在::>_<:: 也当然 这只是我的设想而已 呵呵
究竟凯乐很棒>_< 呵呵 既然想不了 我就干脆不忘记好了 这样思念 也不错
只是在想 在下一次的开始 我多少要克制自己才行啊 ::>_<:: 呵呵

……
这次游泳 因为下午 所以没什么人 因此我开始我的学习方式 嘻
毕竟 要是很多人在的话 我还是不好意思 展现我笨拙学习方式啊 呵呵
可是我发现另一个问题是 没人游泳 那我就没有学习的对象了?汗

没办法之下 只好靠着我的记忆学习咯 当然这样是不行的::>_<:: 可没办法
一直这样蠢方式的学习 直到有其他人来 我才终于有学习对象了 嘻
别看小我的复制能力 虽然只是看 我还是有模仿一些了 *^▁^*

值得开心的是 踢水时 终于向前了 嘻 当然都是很小步而已 也是进步 嘻
真想不明白 怎么能向前呢 要知道 我之前都是向后的::>_<:: 呵呵
下着雨游泳感觉也不一样呢 很奇妙的感觉 之前我会喜欢 *^▁^*

这次游泳有收获了 虽然还是搞不明白向前怎回事::>_<:: 呵呵
走着快铁那段路 我都思考很多呢

我知道 这个世界其实都很大 或者说很多面 很多美妙的事物 我都知道
但我这条路上 可能都没能体会或是欣赏了 我呢 最好的 就是安分守己
可以听朋友说的美妙 但自己要克制欲望 不然的话 我又要自我折磨一番了

虽然失去那些美妙的事物 但 能这样一成不变 什么都不改变的生活 值得
说我不上进什么也好 我明白自身问题 超过 我又要陷入深渊啊 我不要 呵呵
其实这样想是不对的 我知道 但…… 怎么我就是有这想法啊 唉

算了 到时需要改变 我再去改变吧 现在 请准许我……逃避下去吧::>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