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日记

最近开始为日记烦恼了 呵呵 早知道 都不来这里报道好了 ::>_<::
想着想着 开始怀念我的电脑呢 呜呜 虽然对那架电脑不抱希望了
但我却想念了 用电脑键盘打字的感觉啊 总比按手机的不爽 呵呵

其实昨天我就想写日记了 只是想说 可不写呢 结果导致今天都想着那事
那是昨天跟着二哥他们去婚纱店时 在熟悉的地方听下休息……
而那地方就是生咏带过我去的地方 关于他的事情 我几乎都不能忘记的

我不喜欢快餐也吃饱了 所以独自到处走走 那是 我的确很想走走
突然有种怀念的感觉呢 呵呵 要是有人陪我的话 或许这感觉不会有吧
只是这是我一个人走 所以 几乎 没障碍的 种种回忆都能涌出来啊 呵呵

尤其看到麦当劳 我在远处看到里边熟悉的身影 虽然我知道 那不会是他
但我还是冒险的过去探究一番 虽然明白不会是他 但我还是难免的紧张 呵
一进去麦当劳 我就紧张要命 看过去是都要停止心跳了 呵呵 这感觉好玩

当然那不是他 就连去为食街那边走 我也害怕有紧张的 他会不会在呢?呵
进入走一回 就好像坐上了云霄飞车呢 心里紧张不得了 深怕某个身影就是他
种种回忆顿时的清晰很多呢 几乎如电视剧那样的 画面重现啊 呵呵

我知道 我是忘不了了 我也接受这事实了 只是这样好吗?呵呵

……
牙刷上有两只蚂蚁? 顿时我联想很多事情呢 那就是我该不会患上糖尿病?
那是因为最近我早上起来都很累 当然这可以归于自慰多了
但记忆或是伤口愈合时间也长了 不得不猜想这可能性了::>_<::

只是我都摄取甜品啊 我还是压抑自己的欲望不放纵呢 怎么会这样啊::>_<::
当然这也是我的猜想啦 妈妈听到都生气骂我呢 呵呵 或许 是我想太多了

……
这次游泳 弟弟也跟着来呢 其实可以的话 我并不这么希望这样呢
难道 我真的一个人太久了 连同有人陪我都嫌弃不习惯了?呵呵
面子书有文章说 人都要有人陪 一个人做事能撑到几级的痛?呵呵

我记得有一个人游乐园 咖啡厅 电影院 走走用餐 之类的 都归类程度痛?
我想除了搬家和手术要有人帮忙外 其他的 我都这么过来的啊  不都这样?
看到这文章 我笑了 我这样 的确有问题了 呵呵 只是 我…… 习以为常了

反而要是电影或是书店的话 我真的宁愿一个人了 呵呵
话说回来 虽说开始不想弟弟跟着来 但后来发现 有人陪游泳也不错呢
虽然没无聊的一直游泳 但也有另类乐趣的互动玩水呢 呵呵

几乎整个时候我都笑开怀了 呵 相对了 没游泳这样一直大笑的 也很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