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无题

今天玩起了微信的附近的人与摇一摇 敢敢的搭上了帅哥聊天 呵呵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都说继续跟他聊天呢 虽然不知他是不是同志
但 好看就行了 而且靠近我家 我能了解的是 男生找男生 他应该疑惑了吧

可惜他是保险工作 而我当时搭上了另一个人 所以我们没继续聊下去咯
不说他是不是同志 至少他谈起保险就让我反感了 呵呵 所以听下 对彼此好
免得我陷下去就不得了 呵呵

另一个是马来同胞呢 意外的跟他聊天蛮久的 毕竟我其他语言不好啊
我熟知网友的感情很脆弱 所以我争取机会的 约他出来咯 呵呵
谁知…… 还是语言上的问题吧 还是我样子让他失望了?呵呵 没几下就走人

不得不说 马来同胞的弟弟 嗯嗯 怎么那么大啊 呵呵 看得我都惭愧了 呜呜
那是我们去厕所 互相的结果 呜呜 难怪那么多人喜欢马来同胞呢 我了解了
就这样咯 短短的相处 呵呵 跟我想要的结果不一样呢 唉 有些失望呢

或许 或许我再堕落的话 结果不同 但我也相信 那也不会是我想要的吧
但不通过这样的管道 我还真不认识几个同志 那就别说恋爱了啊 唉 算了
还是相信 是我的究竟会来的 我 等待呗 苛何

……
有段时间没写日记了 感觉也没什么 因为这段时间 没什么发生 一成不变
而且还发现我都很累呢 不管是床的问题还是怎样
突然觉得 我那段时间的存在是因为打发时间 还是这么说 我又逃避了 呵呵

昨天二哥带我们去甲洞的公园 很不错 我想到的是 我想要的恋爱也如大哥这样的 简单的 不是广场约会 而是公园

是的 简单的在公园约会 平凡但开心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