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

刚从ioi.mall回着家呢 这段时间可要一小时呢 所以趁这机会好好写日记呗
这广场 基本上加上这次才来两次 也没什么好吸引 就是图新鲜咯 呵呵
唯一好的 就是赶上了某牌子的衣服促销呢 让我大感兴趣的买上六件了 嘻

这也因为凯乐给我新的启示 不然 我也不会舍得买这么多衣服呢 呵呵
相比于凯乐选的衣服价格 这次的衣服都不够凯乐选一件衣服的价格呢 呵呵
这才是我想要的嘛 风格对我来说 跟凯乐选的差不多啦 所以 买的开心啊

至于裤子方面 我还没习惯的 或许过阵子 我会补充短裤呗 呵呵
我想我之前的衣服 可以更换了 呵呵

……
对于抱着侄女宇恩逛街这事 我不抗拒 反而更是喜欢呢 呵呵
说实在 我会很喜欢抱着宇恩 感觉有人跟我抱抱的 感觉很温暖 很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