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妈妈破费了

今早怎回事啊 一起来就迟了半小时了 不顾洗澡的就下楼的开店准备咯
当我快准备好之后 怎么蒸汽器的水灶没水啊? 看着火烧的火红的
瞬间吓醒了我连忙救火了 汗 这怎回事啊 汗 心想都归类鬼节问题了 呵呵

安心的按部就班的都处理呗 其他的不管 照常工作 就是延迟了开店时间 嘻
开后门看看 马路上都没什么车 这么宁静的早晨 感觉很美妙 可惜我工作
顿时多希望这天是休息日呢 呵呵 为这情景加油呗 嘻

……
我弟已经一个月没工作了 有时候多羡慕他这段时间的空闲呢 我要赖床 呵
昨天妈妈突然跟我说 我有工作是多么幸福啊 那是因为 我姐又失业了
不是我姐能力不好 只能说运气或人际关系不好了 呵呵

虽然这么说 也虽然没假期的我也没什么关系 但偶尔 都会想要休息呢
只是碍于爸妈的意见 只好都埋头苦干了 呜呜
我突然这么想 就算工作 能给我一份我喜欢的工作吗?呵呵

……
时代广场新开了餐厅呢 难得妈妈不抵抗的 就去尝试咯 嘻
环境是不错的 只是…… 除了甜品之外 其他的美食嘛 我就不适应了 呵呵
或许就如妈妈说的 我的口味一向以来 都跟家人口味不一样的

但对于这次 我会觉得安慰的是 我对于这种高尚(昂贵)美食没兴趣 呵呵
我嘛 便宜又好吃的就最好了 呵呵 那些 昂贵的美食 就算了呗 嘻

……
临放工时 有对夫妻买包子给老人院呢 对于这种人我都很支持很敬佩呢
只是问题是 妈妈把次品的包子卖出去了…… 站在妈妈商人来说没问题
要是我的话 我肯定不会这样了 尤其要是知道送给老人院的话

只是当时我休息 妈妈去招待 所以当我接手就已成结局了 ::>_<::
能安慰的是那是算很便宜了 而且妈妈也跟他们说明了 那就没问题咯
只是总觉得不能这样就对 呵呵 作为商人的话 好像都不能毕业呢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