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心 开始安抚不了了

最近都觉得好累呢 好像感觉事事不如意的 这是从凯乐一事开始的
也是从之前慢慢累积的 觉悟吧?呵呵 只是这次爆发 让我措手不及而已……
可是 我还没准备好 所以才导致现在的我…… 混乱了 也很不安呢 呜呜

虽然跟妈妈进浩 或是其他人聊过 但最大的问题 还是在于我 我这 烂泥啊
每次我都说 我自己都是半天吊的 不上也不下的 悬着 有时候 很辛苦的
积极我不行 堕落我又不甘心的 而我又容易说服挑拨的…… 这叫犯贱!

继续这情况吧 或许我会慢慢适应的 再次试图安抚这波动 埋在心底吧

……
至昨天到今天 我的右眼泛红了 也开始隐隐作痛了 这到底怎回事啊?
照理说 我都抵抗揉眼睛的 所以问题不在这里的话 最大可能就是游泳关系
但怎样也好 我想要的 是不出问题就好::>_<:: 再看看怎样吧 ::>_<::

除了担心之外 我也好笑的看着张不大的右眼 突然觉得像整容了 很好看>_<
但这毕竟不是整容 我还担心会不会类似眼睛有虫之类? 我想 不会吧 呵呵

……
昨天跟本玮(作词家)聊得不错呢 只是后来 我开玩笑他当真了 生气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