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星期三

无题啊

因为我和弟弟的配合 所以我们连同妈妈也去了玩保龄球跟桌球咯 呵呵
淑芬与妈妈玩保龄球 别看妈妈发球技术不好 但每次都差不多完美呢
反而建议要玩保龄球的淑芬 最后输给妈妈40分呢 只能说 妈妈宝刀未老啊

二哥则与弟弟玩桌球 别看二哥都没接触桌球 第一场都是笨拙的打呢
第二场则像天才似的 都打得很好呢 要不是知道二哥没怎么玩过 不敢想象
就如我说的 二哥数学好 游戏都是相关的 这桌球 不该难倒他

何况我也认为 只要二哥接触要学的话 没什么是他学不好的呢

……
刚才凯乐突然微信我呢? 一看到心里都觉得紧张了 喔 他还记得我?呵呵
只是可能我说的太暧昧的关系?导致没几句他就没反应了?应该没事吧
我不敢打给他 我怕我打扰他 或许让他困扰呢 只是 我希望我多想了::>_<::

不过我都是真心话 我的确很想他呢 呵呵 可能这样 让他有压力 呵呵
或许他不回复我也好吧 至少让我继续淡忘他好了 呵呵 只是会觉得可惜了
最后我问他们都怎样了 其实那并不是我想知道的 只是 礼貌上 我该如此

嗯 凯乐的微信 的确很大的动摇了我呢 我都不否认 我都想他 这是事实
凯乐啊凯乐 我的逃避 我的一成不变 在你面前 都觉得惭愧了 ::>_<::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