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我受伤了

去买货时 看到白猫睡姿很可爱的 不禁冒着弄醒它的 去抚摸它 嘻
不得不说 我喜欢猫胜于狗呢 虽然猫咪没有狗狗那样粘人 或是大只好抱
但我就喜欢猫咪巧小玲珑的 也喜欢猫咪的个性 在想 就算不在家都不担心

……
无聊 想到要唱歌的 就上弟弟房间 想说大声歌唱 发泄无聊心情
结果却都发现自己的声音都怪怪的 随之让我没心情继续发泄了 呜呜
反之更是无奈了 呵呵 心想之前怎觉得自己歌声好听啊 呵呵

这下好了 恢复无所事事了… 我靠了 真想找些事情发泄呢 呜 我太无聊了
对于写日记 我真的开始厌烦起来了 呜呜 总是没有写日记的心情
不写有觉得坏坏的 气死我了

感觉心里有很多话要说 但就是没法畅快的发泄出来 再这样子 我会疯了
日记是该怎样写的 我突然不知道了 我想完整写出来 但觉得这样很白痴
但要写重点时又觉得 很多事情没出来的 这样来回犹豫的 我烦了 唉

开始抱怨起手机打字不能跟上我的思想啊 我怀念我的电脑了 呜呜
我怀念起我打电脑那种畅快啊 呜呜 我的可怜的电脑啊 快回来啊 呜呜
我总觉得 我已经开始疯了 再这么下去的话

……
跟妈妈出门用餐 发现很多事情了 却是让我很伤心的说 我 很脆弱啊 呜呜
为了不让妈妈无聊的坐着 我都想尽记忆的 跟妈妈说起了话题 或事情
结果妈妈说 那些道理她懂的 又说我现在才有感觉什么的?这什么了?

小姐 我是让无聊的 才吧话题来打发时间 结果这样的泼冷水?这好意思吗
后来还说 知不知道妈妈都在忍耐着我吗?…… 哇靠 这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勉强了委屈了你?我汗了 我也伤心了 原来都这样委屈啊 呵呵

甚至还说 妈妈不勉强谁陪她的?…… 原来在她感觉 我是很勉强的陪妈妈?
真的 我都一次次的受伤了 很严重了 怎么我一番好意陪妈妈 都能这样了?
我这到底为了什么 这都是我一厢情愿了?呵呵 我不知道我这人干嘛了

突然觉得心里好累了 我这人怎么都这么失败啊 呵呵 我 真是社会蛀虫啊
我这存在究竟问回事啊 不敢再探考 我怕我承受不了 继续忽略逃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