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游车河 我最爱

因为姐姐说热不想回家的 然后各种条件限制 最后姐姐选择了 游车河
其实可以的话 我是选择回家听我歌曲呢 呵呵 但大家有兴致就 跟着呗
要是我坐副座的话 我可能鬼更享受呢 呵呵

夜晚的街道是一番优美的风景呢 晕橙灯光 是我最喜欢的灯光也 嘻
虽然不是副座 驾驶者不是我爱人等等 但电台冷气空间 夜晚风景下也不错呢
而这次 要不是写日记的话 我可能都会错过这些风景的 闭眼休息了 呵呵

那是因为 最近的我 都习惯了上车后就休息了 那都实在太累的关系呢
顺便 最近也喜欢闭眼想象言情小说的情景呢 主角吗目前有三位了 呵呵
都是睡前或是休息时 最喜欢做的事情 呵呵

游车河时 都说起地方的 其实当中 我有个小期待的是 去我熟悉的地方
那所谓的熟悉 那是生咏或凯乐带过我去的地方 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怀念吧
只是 我都不知道地名 姐姐不会去的 所以就这么算了咯 呜呜

从中得到一个认知的是生咏的家乡莎阿南 路离我家最远的地方呢
所以 顺便的 把我的幻想都破灭了 呵呵 我们是不是没机会可能的见面了?

一下车后 游车河的感觉气氛 那梦幻的画面都没有了 是的 该清醒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