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即使错过 也奢望回头机会

还是很不安呢 我不是都选择了我的路吗? 却怎么 都是心情闷闷的 ……
这究竟怎回事啊?突然都觉得很累呢 这到底要我如何啊 我也尽量不堕落了
不然的话 我……这情况的话 都可能选择堕落呢 唉 累

本玮呢 反反复复的 终于结束了彼此的关系 这下我也看开了 呵呵
那是之前有段时候 我开玩笑他生气了 还得我整天都不安的 毕竟我错了
幸好他都不在意 如他说的 他假装生气?因为他那时很忙?呵呵 算了

不管是真的假的 著我也放下心了 接下来他主动了表示时 出问题了……
对于本玮这人 基本上我不抗拒 只是我表示见面再说 毕竟 我觉得他很棒
只是反而他觉得自卑了 搞得我好不容易尝试开始时 他放弃了 并断绝联系

对于这情况 我也释怀了 或许这样对我也是好吧 跟他的世界差别太大了
比较庆幸的是 因为是他的问题 所以就算断绝了联系 我也不折磨自己
或许经过很多事情吧 也或许其他事情吧 怎也好 缘分没了就没吧 呵呵

我只能说 从这件事发现 遇见每个人就真的如阅读一本书呢
从他们身上 我都能见识 也学习很多呢 不管最后都怎样 都很感激他们
当然都会觉得可惜了啊 呵呵 虽然我放下了本玮 但凯乐 或是生咏 还没

知道为什么吗?呵呵 那是因为 我的右眼还没好 想说流眼泪消毒清洗
而我笨主意的想说想起生咏 发现这根本轻而易举… 我想也可能是右眼问题
至于凯乐 就觉得深深的遗憾与可惜 可能还没到情人关系 所以流不出眼泪

当然怎么也好都过去了 能就在一起 不能也没关系啊 看开多好 呵呵
怎么说到这里啊?呵呵 嗯 是因为最近都有他们影子存在啊 呵呵
但这一切都是我人生一部分 也是我会珍惜的一部分*^▁^*

其实每次再写出这些情况时 心里难受都要煎熬一次::>_<:: 呵呵
但又觉得 这下来是应该的 至少 在这时候 我是想要这样做
我记得我跟凯乐说 重要是当下呢 可惜 当时我却没能把握啊 呵呵

其实每次不好事情发生后 我都会有小小的奢望在想 可以再给我一个机会吗
虽说错过都不会有回头 只是 我还是会这么奢望……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