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混乱的日记啊 呵呵

最近都睡不好呢 自从之前的床架终于负荷不起我的重量而崩坏后
现在的床架却都让我不舒服的 或许之前床架有问题 导致我腰骨不好吧
但是…… 这周下来都睡不好 可不是好办法啊 呵呵 除了酸痛夜尿 还频做梦

这次做梦都很真实 最后记得 一段经历后 本来一起下车的妈妈又上车?
还好那是知道司机好心送多一站 妈妈不吃亏的上车 忘了我 也没关系
反正也知道下一站也不远 就这样醒来了 虽然不算起噩梦 但心里还是空虚

导致现在的我都想很多呢 突然很想有人在身边安慰啊 呵呵
突然也觉得醒悟很多 但也随之让我压抑起来::>_<:: 很自然的这么做
在我还没能力改变时 我宁愿还是一成不变的好 其他的 保持不动心就好

……
想想这周我都干嘛呗 想到就是红眼 困扰我一段时间了 还好都没事呢
不然我都担心 会不会如报道那样 眼睛里有虫?还是受损会瞎?呵呵
还好一切都没事 心里都会这么想 五官唯一不想出问题的是眼睛

尽管我近视了 但要是瞎了 我唯一通过眼睛看网络动态都没的话
我想我真的要与世隔绝::>_<:: 现在的我 还能通过电视剧 书本 动态来生活
要是一切都没的话…… 我想 我会很安静很安静了 呵呵

说起这些很无聊 只是我还是有那样的感觉嘛 嘻

……
这周 因为在论坛上就下了微信 所以都有很多人加入认识 只是……
我留下微信的帖是约炮帖 后来我想想 那是我失去凯乐才留下微信呢
可能我想借此发泄心中的纳闷吧 也或许 想再次通过相同方式 认识下一个

确实从中认识很多人 聊天过程中 获得所谓虚实的充实咯 呵呵
当然 对于约炮我还是抗拒的 所以还是很抱歉的拒绝 或是一切借口拒绝
还是多少保持原来的想法 自爱才会被人爱 不是吗?呵呵

有跟其中一个网友见面 怎知被他喜欢了 而我…… 就是没感觉…… 呵呵
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 我都不敢恭维了 倒是做朋友还不错呢 呵呵
这我才发现 对于任性撒娇的男生 我怕了 感觉恐怖 至少不是我能胜任的

也知道拒绝人也不是很好受的 还好 我都不会太死缠烂打 呵呵
虽然拒绝对方不好受 但也明白 这都是为了彼此好啊

……
我发现我都善忘很多事情呢 有很多事情比如日记上我写了 却不记得
或许是在我脑海盘旋而没写日记呢?或是 怎样的 不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