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出来感觉就是棒 嘻

好久没有搭快铁出来的感觉呢 呵呵 可见我这段时间的生活多么的无聊啊
所以这次游泳我可要来呢 不然我都成了什么啊 宅男了啊……
好不容易抹地了 也坚持住出来游泳呢 只是时间观念 有不爽感觉 算了

这两天我又迷上了网络游戏呢::>_<:: 那是我手机不可能下载的立体游戏呢
毕竟这类游戏耗电量 我也都压抑自己玩游戏的冲动 结果 我还是破功了
但另角度想 这也是不是我释放了自己了啊?呵呵 我压抑自己究竟对错啊

不得不说 立体游戏并不是我之前说的不好玩 只是碍于手机限制 与道德观
我爱上了立体游戏的视觉上的冲击 要是游戏行动更顺畅 那就是完美了 呵
就算如此 我还是陷入了游戏世界 几乎回神会发现 时间不见了两小时多…

但的确知道很浪费时间就是了 所以在这两天沉迷的觉悟就是 我太浪费时间
虽然都知道 但没有这如此的感受到 呵呵 这算是因祸得福?呵呵
只是…… 这我不玩游戏 我也都无所事事啊…… 呵呵 还是吧游戏戒掉再说了

……
昨天临出门要看电影时 淑芬上楼了 那是我们都说 要是累了可以上来
宇恩让我们轮流照顾 可我都准备了看电影的 所以替淑芬暗示弟弟帮忙……
不说还好 真的讨厌弟弟那自扫门前雪的态度呢 不要?说好了?就可以了?

说了气话就走人 不然我会与弟弟杠上了::>_<:: 反正我出门就对了 不管不管
inside out 是我要看的电影了 那是看了报纸与网友的分享 才引起我的欲望
结果这部卡通很棒的 让我两度泪流了 呼 突然觉得 多就没有这样好好哭了
几度让我觉得 看的并不是卡通呢 呵呵 这收获太棒了 呵呵

在想 要不是有看报纸和网友的介绍分享 我会不会如此感性起来呢?呵呵
那粉红谜之象 让我不禁在想 我是否拥有过 却被我遗忘了?呵呵

……
满身大汗 好不容易到了游泳池 结果泳池维修 五点才开门?汗
难怪来的时候看到几个年轻人坐在柜台外呢 可是这很热勒 可怜的我
比较能安慰的是 我决定抹地才过来 这才不至于浪费多一小时时间啊

可以的话 把厨房的地都解决就完美了 呵呵 怎都好 我现在要等上一小时
除非我脑筋坏了 爬回家…… 呵呵 当然这是不可能了 只是 这实在太热了
也好累 可以让我安心的休息吗?呵呵

……
说到看完电影后 去厕所时发现 之前多少发生关系的中东人呢 在等猎物?
而我也没那心情呢 都保持这么久自爱的 可以的话 继续下去也不错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