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一个人 习惯了 呵呵

IKON(MY TYPE)意外找到 旋律歌曲都很好听 MV也呈现的很温馨呢
只可惜 好像与其他歌手一样 也只有那么几首歌曲才好听而已 呵呵
但这也很满足了 毕竟我是听者 都收集其他好听就行了 反正我没偏好谁

不得不说韩国轻快歌曲MV都很好看呢 让我差点都沉迷 忘了要写日记了

……
早就买了耳机了 只是 当拥有之后 却都没想要使用呢
想想 之前我多么喜欢戴耳机呢 可经过没耳机一段时间 我发现我也习惯了
突然就觉得 习惯 也不过如此吧 呵呵 也发现 时间无意间的改变 恐怖 呵呵

本来想下载音乐听 但本身懒惰 也难挑歌曲 毕竟我实在三分钟热度
歌曲就算再喜欢 在某时间 我就是不会喜欢就是了 呵呵 我任性了
所以就这样呗 干脆听电台也好 有歌曲 也多少接近现实乐趣消息等 呵呵

……
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是我想要写日记的原因啦 呵呵
偶尔听到 却意外感性满满的 让我突然对这首歌有感觉了 悲伤的感觉 呵
是怎样悲伤我也不说了 都差不多原因的 呵呵 或许没回忆 只是感触而已

……
最近这一个月 我差不多以安慰度过了 呵呵 虽然很明白不好 但就这样了 呵
也拜托这样 让我度过 想要乱来或去桑拿的想法呢 呵呵
现在嘛 都处于平静时期 但还是以自慰解决 呵 就这样的 我精神也不好呢

这段时间 也尝试不想多的 反正也想不通 也会胡思乱想的 干脆不想好了
当然那些问题还是存在 等哪天接触了 或许会汹涌出来 打击我吧 呵呵

……
最近都想要休息呢 就是不工作的 在家纯粹的宅男堕落呢 呵呵
好像睡醒就赖床 起来就是手机游戏音乐电影的 其他的都不理会就对了 呵
最近也对很多事情都有关注了 比如音响方面 比如每处的装潢或家私

基于我没计划的 所以都只是发现惊喜 至于之后记住没有就不管了 呵呵
想法就是 以后事情以后再说::>_<:: 可能我也相信了 计划赶不上变化::>_<::

发现除了假期或是没工作之外 基本从上学到如今 我都是早早就得起来呢
上学还有假期休息 现在工作连生病都不好请假呢::>_<::
对于这情况 我也无奈了 呵呵 喜欢夜生活 当然也喜欢早晨那片刻时光的我

……
不写日记的话 以上的都是一直出现我脑海里呢 呵呵 什怕都忘记没记下
当然就算记下也没意思吧?呵呵 想要把想法都完美写出来 我还是没那文笔
暂时告一段落呗 接下来再累积情感再写呗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