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攀岩 我的目标之一 嘻嘻

不行了 怎么每次出来都这么累啊 ::>_<:: 一有座位 我都趁机休息去呢
不然的话 我可不懂会不会 来出偶像剧般的晕倒就搞笑了 呵呵
而这念头 突然想这么尝试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呵呵 晕倒的感觉

谷中城有家居装潢展呢 我心中满怀的去参观 可惜没有跟凯乐那样的满足呢
突然怀念起家私城那时候呢 呵呵

不得不说谷中城还真多帅哥型男呢 看着怀中的宇恩…… 我这还有市场?呵
算了 这些帅哥型男 看看欣赏就算了 真的有机会 我都不敢呢 我没那种命

有儿童小型攀岩的 害我心中也想有机会去尝试呢 可惜我这闷骚性格……
暂时放在心里 看看哪天有机会去尝试好了 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