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记得就写吧

在赴临时决定 跟进浩见面的路上时 脑袋里突然出现 要好好珍惜每个时间
虽然突然 但我觉得这想法很棒 只是啊 我都不会那样吧 给我压力了 呵呵
那是我鼓起决心运动时 进浩约我见面 要是我早就行动运动 就两全其美了

每次都觉得 这隐约存在吸引力法则呢 每次有约或其他 就一连串事情出现呢
但就算这样 我都是惰性啊::>_<:: 算了 我 …… 加油呗 呵呵

……
《异界医仙》总结结束了 而我又要面临寻书这讨厌的过程了::>_<:: 没办法
只是对于这小说的最后部分的结局不满呢 可以的话 应该可以更完美呢
但怎样也好 这小说就是好看 之前还没完结 这次完美看完 心里也满足呢

……
当二哥说要去the mines时 我还是被触动了 对这敏感地方 我还是没忘记
如果没有抱着宇恩 而是牵着妈妈手逛街的话 或许我没那时间去怀念曾经啊
每走到熟悉地方 还真像偶像剧那样 以另角度 看到曾经的我与我察肩而过

谁叫这广场 被曾经的我美化了 每个角落地方都熟悉了 我心痛的地方啊
oldtown等他 超市打闹 为他做草莓花的角落 倒闭的面包店 书店的 都怀念
有时候不经意的 自己走向这些地方怀念呢 跟妈妈的互动也少呢 呵呵

期待他 也猜想他这时候应该回家或有活动 约会吧 心理还是困乱就是了
这样的我 是否能面对新的恋情?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