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我感性了

可能是爸爸受到顾客的意见不满的 还是他累积不满的 这次来爆发?我汗
不满意我玩手机没看到顾客? 拜托 我在你后面 我看到站起来要过来时 总比不上你出声快吧 我靠 就这样的无厘头的跟我讲道理?不满意?

爸爸的说法就是 在工作上别当他是爸爸而是老板?他说什么就做什么?
不可以玩手机就是他注重的重点啊 好吧 这点 在工作上就不应该啦 只是
反复说 还在我招待顾客时 怕没人听到的说 好了 彻底惹毛我了

我知道我爆发我就没理智了 开始我都选择忍住 只是爸爸总能挑战我的极限
所以 就一触即发咯 我的说法是 那别当我是儿子 有一千的员工?没有休息日?除了厨房全部工作都包了?我真想让爸爸问问他朋友有这样吗?汗

好吧 我总归是错的 不然就不会有这一出 只是 算了 自己下次多注意好了

……
最近看电影或是看节目时 我都该感动的感动 该惊吓的惊吓 该大笑呢大笑
这样感性的生活 让我觉得 我还是很正常的 另类的让我觉得充实了生活
当然那样的宅男生活是不好啦 呵呵

感动的部分 是从看卡通电影后才发现的 尤其不可思议的是 看跳舞节目时
我却奇怪的为了偶尔一幕而感动了 好优美的双人舞蹈 当淘汰一位时泪流了
之前看比赛节目都不曾感性 这次却因为平常的淘汰赛这无奈的规则而不忿

因妈妈要求看孩子电影而找到的《小孩不坏》 却让我再次感动泪流的 呵
虽然在人前 尤其家人前泪流很尴尬 但这样的感动让我感觉很爽呢 嘻
每次感动 都让我体悟很多呢 这代表我还是有很专心呢 呵呵

至于惊吓 那是妈妈都很喜欢看恐怖电影关系呢 身为儿子 也只能陪她了
毕竟不是全部恐怖电影 是妈妈所喜欢的…… 要符合妈妈的要求 我也尽力了
所以免不了的 我跟着看咯 其责任也是制造气氛 让妈妈觉得好看就是了

只是…… 往往都是我都惊吓 而妈妈一副没在怕的模样…… 这真是气死我了
不得不说 我的记忆力这时觉醒似的 把之前恐怖片段斗放出来的 吓自己
每次电影播放相关相似的场景片段时 我都得自己吓自己的 不论有没发生事

这样往往让我精神衰弱呢 每次恐怖点后 我都累死了 尤其就如我所料时 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