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我 迷惘了 不愿改变啊

PWTC的sunway putra mall很多地方我都很喜欢呢 给我焕然一新的感觉呢
很喜欢最低楼的灯光 很喜欢 也喜欢第五楼街道 和每间餐厅装潢 都喜欢
仿佛像是进入高级 又梦幻的空间呢 当然里边每间餐厅的消费也很高呢

最近买衣服 大概都喜欢什么款式了 所以遇到喜欢的衣服都想买下来
可惜 当然也多亏妈妈在旁吧 阻止了我这欲望…… 该感谢还是遗憾啊?呵
不买也好 省下来呗 最近也买很多了 有句 没得到才是最美好的 不是?嘻

要不是没选择情况下 我们都不会进那餐厅 这样的话 我就错过了 那美食了
那是咖喱鸡饭 却是很符合我的胃口呢 让我赞不绝口呢 呵 我实在太幸运了
在没什么图片 全都是英文字体下 让我幸运选对了美食 不得不开心啊 嘻

虽然那边美食精贵 但我还是抵抗不了呢 可以的话 我真想都放纵都吃上呢
我压住欲望 唯独31雪糕店 让我忍不住 吃上了 呵呵 这月附送一粒雪糕呢
那是因为 我看到稀有的薄荷味雪糕呢 那是我最爱 二哥他们却说是牙膏味

汗…… 诋毁我的最爱 可恶啊::>_<:: 却幸福的 接下他们不要的薄荷雪糕 嘻
这让我太开心了 嘻 不喜欢很好 给我就好了 这时都是幸福的 呵呵

……
纬纬…… 这是第二个从面子书发现我的手机号码 并在聊天软件上找到我
开始时 我完全不知道是他呢 那是我们面子书加友不久呢
也没想到有第二次 有人这样找我呢 呵呵

对于纬纬这人 不得不说 看他照片或是聊天印象 都觉得他是纯真的人
加上他的年纪17岁 的确只能当他是小弟弟呢 呵呵
所以当他顺认真说爱时 我虽然都认为是冲动或是逗我 但不得不说我心动了

只是对于爱这字 我抗拒了 或者说我有压力了 呵呵 我一瞬间想很多
很明白的是 我给不了他可能要的恋情 总觉得 我付出不了 结果不好啊 呵呵
加上我的确没这想法 所以当他逼问时 我只能老实说了 我还没感觉

或许说就算有感觉 我都退缩了 呵呵 对于爱情我期待 但我也不敢了 呵呵
其实我也不懂我该怎样的 有个能力不错的 我觉得我高攀不起 自卑起来了
但对于纬纬 我有觉得我给不了什么 我害怕了 呵呵

不懂了 但我知道 我暂时害怕恋爱了 呵呵 就算我之前多期待恋爱 但这次可能恋爱的到来 我退缩了 我知道这可能回事我错过了一段真心恋爱 但在那之前 就是现在的我 却是无法淡然的接受呢 我害怕了 我怕受伤 呵呵 我知道我的事情 总觉得我都配不起任何人啊 我就是负累的 所以不恋爱 对彼此都好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