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网友经历

跟纬纬见面都是觉得好笑的情况呢 呵呵 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呢 有趣啊

第一次见面就觉得很照片有些不一样 还好没有我想象中的冷漠 嘻
只是听他说他生病?好像很严重的 都会吓倒我呢 这方面我可没经验呢
所以就算是知道了 我也不懂怎么安慰 反而很好奇这怎回事的询问…… ::>_<::

18岁的小孩啊 果然还是很多思想 都不是我能接受的 而他还是补习老师啊
再听他说补习的事情时 我都忍住不说话了 毕竟我知道我观点就是不好听
只是…… 讲到某点时 我被刺激的 不得不开口说他了…… 这实在听不下去了

虽然我不是补习老师 也没相关经验 但老师这神圣职业 我还是很保卫呢
他说的疼爱学生等等的 在我脑里都是无知的爱 也就是害呢 这很恐怖
顿时替他的学生担心了 呵呵 纬纬教导能力还真出问题了

这让我想起了 小学六年级 因国语不好而特别辅导 教我的高个子老师呢
这老师我上特别辅导才发现有这人物呢 看起来就是老实憨厚的 很好说话
但也因为他的关系 让从对国文目不识丁的我 渐渐了解并有兴趣学习呢

不然我可能接下来的或许考试都不及格了吧 呵呵 不得不说那老师最棒的
所以对于纬纬问题教导方式 不得不让我出声说教了下>_< 别污染老师职业
对于他 我也没办法啊 毕竟他是他 我说再多 也只是给意见或说说而已呢

除此之外 他的不照顾自己健康而胃病种种 与不成熟思想 让我有气无力呢
好笑的是 当我说不用伪装笑容时 顿时发现我错了 本性的他 我怕了 呜呜
这还是我越说越罗嗦唠叨的关系吧 这实在 突然想念跟凯乐争锋相对的讨论

这次见面我破费了 呜呜 但毕竟他年纪小 不好让他出钱 所以我也认命了
基本加上接下来的晚餐 我想要破50了吧 呵呵 难得一次就算呗 享受吧 呵呵

纬纬他现在去教补习 而我在飞镖店待着写日记咯 顺便享受气氛 难得来 嘻
只是有关于雪糕或薄荷的饮料都没有!? 这…… 怎回事啊 呜呜 欺负我啊
想起纬纬说的 这里是坏人地方 就好笑 想想 我这是好人来了坏人地方?

一待就两个小时呢 其实这里真的不错呢 情况准许的话 我都想一直待着呢
冷气 人气 音乐 灯光 空间 都是我喜欢的 呵呵

纬纬教完补习就去 狗狗咖啡厅呢 都觉得不错啦 但都是顾客的狗狗
还真不好意思逗呢 尤其自己没狗狗的 所以看看也好 其实 我比较喜欢猫咪
所以对于狗狗咖啡厅的狗狗 都是小样的 或许我会喜欢大只的狗狗

看特别品种的狗狗 我就好奇一件事的就是 如果是流浪狗 会被一视同仁?
如果不是的话 那这些所谓的爱狗者 也没什么吧 呵呵 只是这么觉得
或许我才是特别吧 我喜欢猫咪 尤其流浪猫那种的 至于特别品种就不喜欢

对于狗狗品种 真好奇爱狗者是什么心态呢
但对于我自己 我已经没有养宠物的心 虽然我都在家 但我可没耐心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