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忘了

最近写日记的状态就是 在外一个人有时间的话就写 至于在家就不写日记了
反正在家没心情写日记 何必添麻烦呢?呵呵 至于写完 回家也没发布的 嘻
算了 就当作是我任性也好了 嘻

……
补充上篇日记的 嘻 那是早比进浩到的我 在书展的心情 嘻
当时我本来很期待的去看看呢 毕竟我都很懒出门 这次顺便的 就很开心咯
怎知…… 一进去放眼看过去…… 怎么都是英文啊…… 我汗 顿时失望透呢 呜呜

看看 确定是英文书展后 我干脆到 一直去书展时不会去的 文具区呢 呵呵
虽说我很喜欢看书 但是对于书写之类的 还是算了 照比之前悲惨经验的话
可是 看着满满文具书本的 我还是动摇了 尤其是彩色笔 精致书本的

勾起我小时候的遗憾啊 毕竟之前我都很喜欢这些呢 因为价钱关系就算了
而现在就算舍得也有能力买 我也错过了那时间喜欢呢::>_<:: 都觉得可惜呢
有几次看着看着 都很心动呢 在理智与感性之间拉扯呢

虽然最终我都没买下 但那样的时候 另类的感觉很棒呢 呵呵 很享受呢 嘻
对我来说 文具是奢侈品呢 呵呵 奢侈品虽然开心 但是不值得
所以就算我之前怎么说不省钱 但发现 我已经习惯这种行为了 这算好事?

……
喔 假日泳池的费用加多一零吉呢 早知道我昨天就来好了 毕竟能省则省嘛
但其实今早我才知道今天是假日呢 对我来说 有没假日都要工作 没影响……
所以对此也认命 假日的泳池 一来就看到很多小孩子的 看的我都怕怕呢

说真的 我还真有人群恐惧症呢 尤其自己一个人呢 但都来了 硬着头皮呗
却发现假日泳池的水 还比平常肮脏?!汗 我好象还看到小鱼游过?汗
这…… 我只好都当看不到好了 幸好我也没有洁癖 不然可以想象多恐怖 呵

遇到熟人 泳池的大叔 这还真有断时间没见呢 一见到我就说我……肥了?
好吧 我不得不承认了 呜呜 看来我要提起精神运动了啊 呜 可是会很累啊
但不运动的话 恐怕迟了吧? 我只能说 我幸福了 好吃好喝的 但不要肥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