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妈妈的误会啊

好久没写日记了啊 都习惯不写日记了 要不是有些事情搁着难受 也不写了

那是宇恩的事件发生的,妈妈心疼宇恩,也不喜欢淑芬的任性或态度,所以跟淑芬提醒。可能是妈妈的语气重了,所以让淑芬反驳的让妈妈不喜欢了。这是公婆有理的情况下,我也不好说什么,我更每一个说什么,但是我都是接触妈妈多,而我都是玩反派的,都想试图抒解这一切。只是我好像搞砸了?呵呵。那是我心疼妈妈,所以当妈妈难得说起这件事时,我激动的跟她说不如就直接告诉二哥不带孩子了,这样妈妈就不用这么委屈不甘心了,只是妈妈好像误解我的意思,以为我在帮淑芬说话?所以才导致之后妈妈对我的态度冷漠了?汗,算了,对于这情况,我也不懂解决,看着办吧,我当时就不该说话就对了::>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