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过去就过去

我昨晚写了 我的心情给他 我想挽留他 可我理智提醒我 我不能
所以当我冲动过后的现在 觉得有点后悔 但那的确我很想告诉他的话
总觉得 那番话不说会后悔的 就当做我的小任性了>_< 但我保证 都是真的

今天整天都想着 昨天凯乐跟我说的话 我很想改变 可我却都如此
说真的 我没资格说什么 耽误他的人生呢 可我就是不甘心 我没能把握
每次的放弃都让我很难受 这次 我真的很想有所行为的 争取……

可…… 越是这么想 我越是折磨了 我无从下手…… 我真不该有奢望啊
在这段时间 我觉得我想通了一些 我不该执着 我没能把握的事了
也就是说 我的确放弃了 我想 这对彼此都好吧?

对于凌晨所发的信息 我真的很抱歉 每当我一旦行动 我才明白我选择
虽然这次我选择放弃了 但这件事让我领悟很多事情 或许我该好好振作了
我会尝试的 一步步的把自己变得更好 以自身的条件 慢慢进步吧

我知道我这么做 或许他以后找到伴了 我想到的会可惜 但我会控制
当然 他要是找到喜欢的人在一起 我也觉得很好 至少我会很祝福
如果他没找到 我会慢慢争取 我也不知道我这是不是冲动 但我却这么想

从他身上我都看见很多我想要的 这是我的动力吧
总觉得我这样说这么多 都没行动的很废话 呵呵 嗯嗯 我会加油的

……
以下是继续前天的『未完结』日记 那是因为 我觉得那是我不想忘记的回忆

话说我终于等到了凯乐过来后 我都觉得很紧张 毕竟那件事情 我的错
可是凯乐像是没发生的 没多说那件事的 让我觉得很惊讶 也很安慰
其实后来知道 他还是很在意那件事 可不想破坏气氛才没说

或许就像我这样吧 虽然在乎 但选择忽略 尽量珍惜现在的时光吧 呵呵
当然从那件事后 我也知道错了 我很少这么认错 让我重视了那件事
可能是他的性格 让我明白事情的严重之类的 这点我喜欢

然后他带我骑摩托很久的 真想不通 他究竟要带我去哪里呢 神秘的
到不得不说 在那段时间我很喜欢 安静 不用多话的 却是安心温馨的感觉
期间我也发现不同于汽车的视野 在摩托上 可以360度的观赏风景呢

尤其他带我去的都是我没去过的 却是不失于吉隆坡的光鲜亮丽呢
让我眼睛很忙的 到处转头看风景呢 呵呵 摩托吹风也很爽快呢 喜欢
想不到他要去理发却是很久呢 这让我不得不觉得 那理发师有厉害之处的

当然对于不注重外在的我 可没这么研究了 傻傻呆在他旁边看着咯
开始我不习惯陌生的环境呢 后来 慢慢的 我不管多的 观赏凯乐 嘻
因为他镜子看不到我 所以我大胆的好好欣赏咯 嘻

却没想到 我越是看 我越是喜欢 发现我都很少这样注视他呢
就如他说 他的确很耀眼 我该知道 但那刻我才认同了 呵呵 算迟吗::>_<::
后来再带我兜风时 我发现了答案了 可我却不确定 凯乐真会保秘密呢

是的 他要带我去的 是我说过的家私家呢 却没想到 他这么积极行动起来
这点我觉得惭愧很多呢 进到家私家里面 不得不说 我真的开心很多呢 呵呵
看着不同于书本上的室内设计照片 完全真实室内去参观呢

顿时让我头脑转不过来呢::>_<:: 直接被眼前所震撼住了::>_<:: 这太喜欢了
看着那间间不同设计的房间 都是艺术啊 呵呵 思想完全被占领了 呵呵
完全都忘了凯乐存在呢 呵呵 这不好意思说呢 呵呵

当我回过神发现了凯乐时 让我觉得凯乐很向往自己的家呢 很渴望吧
其实之前我有个念头就是 去家私店的话就是带自己喜欢的人去看呢
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 我的确把他当作我喜欢的人对待了 当然不让他知道

只是在欣赏房间 在他看其他方向时 我都会幻想着 我跟他在这房间情景
比如客厅时我们会是怎样啊 在浴室一起刷牙洗脸的画面 呵呵
这让我更是投入的欣赏设计呢 这感觉我很喜欢 都不想离开了 呵呵

家私家(ikea)那边的确有让人有目标 勾起梦想的魔力呢
这是我喜欢的 也是我比较抗拒的一点 呵呵 因为让我有压力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