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不管了

我的日记时间都让我搞乱了 嗯嗯 只是我的话 我不在乎 单证以后都忘记
只是想到 可能性存在的读者 所以才比较顾虑的 想要好好整理日记咯
只是 这样写日记 有些不习惯 或是说不自在的被自我约束::>_<::

所以接下来我不管这么多的 想写就写呗 至于是昨天前天还是今天 不管了
当然这我也要慢慢习惯 毕竟我多少也是完美主义者::>_<:: 呵呵

……
刚看完电影后来呢 可是很赶 那是因为要我特定时间 赶到凯乐那边呢 嘻
是的 昨天虽然没有跟凯乐出去 可是凯乐准许我今天找他呢 这让我开心呢
既然他都邀请了 所以至于他累不累我不管了 我目的就是见到他就好 呵呵

要是想太多 只会错失机会呢 要是他觉得不妥的话 他也会跟我说吧
所以 我安排我这边的事情就好了 嘻

今天可是很棒呢 虽然在还没凯乐邀请时 我就打算了今天跟妈妈看电影呢
可是这下好了 凯乐昨晚约我了 虽然我都说 凯乐毕竟重要 但家人也是啊
只是幸好凯乐放工时间毕竟迟 我稍微安排时间就能两全其美了 *^▁^*

事实上就如此呗 嘻 天助我的电影时间很早就有播放呢 合计起来赶得及吧
只是没想到 吸引力法则似的 妈妈今天有煮咖喱鸡呢 而我用餐速度…… 慢
所以这次破例的 狼吞虎咽的吃完晚餐的 赶到快铁 时间刚刚好啊 呵呵

累也紧张死我了 呵呵 这能不能说是 只要有心人然后什么什么的吧 呵呵
现在嘛 安心跟着快铁的写日记起来咯 呵呵 慢慢补充被忽略的事情吧 呵呵

……
昨晚凯乐难得跟我聊天呢 每次都觉得那是荣幸呢 呵呵 我都很珍惜
所以当我陪妈妈看恐怖片时 我当起了 我之前比较讨厌的分心低头族啊
还是因为 凯乐比较重要呢 呵呵 至少目前为止就是这样就对了*^▁^*

最近几次 我都趁着这样的机会 大胆的跟凯乐谈情说爱呢 只是凯乐不喜欢
就如凯乐说的 这样让他很有压力 当然我也觉得 那样说 有些不负责任呢
只是我有个念头就是 当现在有感觉 还在喜欢甚至爱时 就说出来就对 嘻

虽然不负责任 但我能做到的就这些了 要是我都不能这样 恐怕我凭什么了
就当做我自私吧 我的确享受跟凯乐一起的感觉 所以 不管这么多 嘻
以后我有想过的是 把我们所聊天的内容 都抄一份保存好了

我觉得这样很甜蜜 呵呵 之前我现在不想忘记我们的情况啊 呵呵
我想要是被凯乐知道的话 会不会又被他骂了?呵呵
我的行为 都让他感觉被侵犯了吧? 唉 我也快被动摇 才有这些举动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