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昨天跟妈妈看完电影之后 当我要开始色色的时候网络上不到了?>< 汗
那时候才九点多一些而已呢>< 这下 要我怎办啊?
没有外界的刺激 我可没能色色呢>< 呵呵 好吧 这次好好休息好了>< 嘻

只是 这才九点多 这... 未免太早了吧>< 没网络整架电脑好像失去作用了>< 呵呵
我平时听歌啊 看戏写日记也不行呢>< 看看 还真没事做了>< 楞了
关上了电脑 好吧 这时做面膜咯^^嘻

说起面膜这件事 每次都想到要敷面的 只是 每到时间到了 我都不想要>< 汗
其实敷面膜不难 只是麻烦>< 就连搽上面膜 洗干净这步骤我就觉得麻烦了><
所以不的乖我的皮肤没好好保养得不好咯>< 这都是自找的>< 呵呵

但因为这月份水机的芯有促销 所以想过就这次也买上美容产品... 来一系列的保养><
但就是想到自己的懒性 所以... 都在犹豫着 这究竟要不要顺便买美容产品呢><
看看吧>< 这眼下还有十天时间 我想 我会想要买下来吧 只是会不会用就一回事了>< 呵呵

---
刚才去酒家吃二哥女儿的满月酒呢 就如爸爸说的 中国人的习惯 迟到>< 呵呵
慢慢忘记拿红鸡蛋跟酸姜? 看看亲戚都还没来得 就赶回家的拿回来><
这下要我的两手都酸痛起来了呢>< 呜呜 只是觉得 这些重要 就算了>< 呵呵

一回到酒家 看到前面都不熟悉的亲家?呵呵 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毕竟真不熟悉啊
啊>< 不管了 回来之后就很没有精神的要写下去了啊>< 呵呵
勉强想起来还要写出来的 感觉很没过瘾的>< 可惜 不好好写出来的 好像也很奇怪的><

真的顶不顺我这样矛盾的性格呢>< 其实我觉得 满月酒 应该很有意思的
只是放在我们家的话 感觉 好像很奇怪吧~还是 只有我这么觉得而已吧>< 呵呵
满月酒 我倒是觉得是个聚会的主题吧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样的 呵呵

刚到酒家时 看到墙上有电视的 我就想到 怎么不做个特辑的 在电视上一直播放
可是... 我还没学到这能力呢>< 不然再开始的那段时间 还真足够做到这点呢
想想 要是那样的话 那气氛应该可以更好呢^^ 可惜了>< 看来我该学习者能力了?呵呵

菜肴是一套的 对于这种一套式的菜肴我都不看好呢>< 毕竟都是我不喜欢的
比如 虾 蔬菜 鸭这种菜肴我都不喜欢的 就没有三洋了 至于鱼 这么多人 我也不好吃完><
总之 觉得这种酒家的一套式的菜肴我都不喜欢的><

---
还没到时间吃满月酒之前 就去广场看部电影咯^^ 毕竟这难得拜三有时间看电影呢^^
之前开始多了GST之后 对于电影费我都觉得很贵的 所以那段时间都没看电影了
而随着时间慢慢地适应起来后 这下去看电影后 觉得 也还好了>< 开始接受这样的价钱了

 当然这也因为是拜三有折扣才比较值得 要是平时的价钱的话 我可真不舍得呢><
看了爱情电影的 平凡又简单的 我都觉得很喜欢呢^^ 就是单纯的欣赏电影呢^^
这类电影还真的是会很无聊的 所以当放映时 就只有我跟另一个人呢^^ 呵呵

也因为就有我们两个人 所以总觉得跟他好像有些共同点的 就是喜欢这类电影的人?呵呵
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多少对于这陌生人 有些好感 只是 最后我们都没有什么认识>< 呵呵
虽然这部电影就短短的一小时半而已 但这次却让我时间过得很慢的 但还是不舍得

---

昨天晚上开始 网络就上不到了 所以就无所事事的早点休息咯><
隔天就幸好有手机小说 早就下载好了 不然 这期间还真的会闷死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