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时间 妈妈 游泳

差点受诱惑的不写日记了>< 那恶魔的诱惑是小说>< 呵呵
这要加上今天去游泳后的疲倦感 可是很难撑得住呢><真相直接睡觉好了>< 呵呵

---
今天的宇恩可是很乖呢^^ 几乎都没有哭喊过呢>< 可是就是眼睁睁的不睡觉?呵呵
可恶的是 当我要抱着她 别让她都待在吊床里时 抱着抱着确实要睡觉的模样?><
这样反复几次 这是在耍我吗?>< 有些怀疑宇恩开始有智商了>< 呵呵

抱着宇恩的感觉很好 ^^ 像是有寄托的感觉>< 呵呵 像是养小猫小狗那样把?>< 嘻
小孩子很快长大呢 这时候都不抱着 不看着他现在的模样的话 恐怕都没见看了><
如妈妈昨晚感性的打开平板电脑的看照片呢 感觉 妈妈老了><

所以我都很尽量的 把宇恩这几天的模样都拍下来 以后 二哥他们去了沙巴后 还有照片呢
终于能体会妈妈有次说的话 就是不要把心思都放在这孩子身上毕竟都要离开的><
这几天我比较多接触宇恩的 每次被二哥抱回家时 心里都觉得空了一块呢>< 舍不得了><

看着现在宇恩的模样 真难想象以后长大会是怎样呢 以后 会不会忘记现在她的模样呢?
养宠物的都喜欢跟宠物说话 只是能听懂吗? 而我跟宇恩说的话 现在的她 能听懂吗?呵呵
每次看着宇恩的时候 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宇恩的存在 让我明显的发现时间的存在呢><

而这时间 可是会带来很多未知 或可知的事情 确实感觉无奈的说><
那就是不得不正视的是 一直陪伴我们的爸妈 终有一天的 会离开我们... 这点我不愿面对
 想到这点都难免会伤感起来><终觉得 怎么 每个人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呢>< 唉

---
刚才跟妈妈也是回来的时候 我大概说了 刚才跟灰空聊起他的情况
一直以来 对于我们圈子的话题我都忽略了性别的问题地跟妈妈讨论起来
而妈妈都是单方面的觉得是男女的问题的跟我讨论 都没什么问题 只是...

这次妈妈意外的问我... 是男生跟男生?... 哇塞 突然的 妈妈怎么会想到这点啊?><
当时的情况不容许我多想的 我也在犹豫了一阵之后 的确老实的告诉妈妈 是的><
然后... 然后妈妈好像没问这问题的继续跟我讨论那情况? 这是怎回事啊>< 呵呵

当然 既然妈妈都不说明的 我也不好意思再问她怎回事咯 要是弄巧反拙就不好了><
只是当时我都在想 这... 妈妈怎么会想到这点啊?>< 虽然 我知道妈妈 妈妈知道我的情况
但我都以为 妈妈当时 之后都认为当时的我是一时不懂事啊>< 可是好像不是这回事了?

难道妈妈都有放在心里的 只是... 都没有说破的隐瞒起来? 还是妈妈倜然的想到这点啊?
这两点可是有差别的结果呢>< 要是后者还好 可要是后者 这可要好好想想怎回事了><
当时的话 妈妈可是都放在心上... 这下妈妈都是煎熬了? 我都觉得奇怪了><

最近妈妈都跟我提起要找个女生 或是要不要想二哥那样的生小孩的><
其实这一切 是妈妈都是试图改变我的想法? 还是妈妈都在确认我的情况吗?><
对于妈妈的奇怪 我也不敢再多想什么了 反正 我也不能改变什么 不是吗>< 呵呵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 我这情况 其实都没什么问题 只是相爱对象性别有所不同 而已 不是?
 只是妈妈的反应... 让我觉得... 我好想对不起妈妈了>< 但是 这不能改变的不是?><
所以 就算妈妈在怎样... 我都... 直接忽略的逃避就算了>< 这样 我就不用想太多烦恼><

我还是我 我还是妈妈的乖孩子就好了>< 虽然这孩子能力不强 也不是很好而已>< 呵呵
只希望 这点 不会影响我们母子的关系就好了>< 我也不想因此出问题呢><
不奢望妈妈能接受我的情况 但也不喜欢妈妈讨厌我这情况就好了><

---
一上更衣二楼时 发现怎么这么多人啊? 而且隐约听到的对话可是很暧昧呢?
突然就想到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精彩部分了?呵呵 那种种线索 可是代表有暧昧发生呢
看到类似『睇水』的人 听到类似『暧昧约定』对话 不禁感觉 我真的错过了精彩了?呵呵

只是我想不到 这精武泳池已经开始被攻陷落了? 这是怎样 开始了这圈子的堕落地方?
就连我换泳装时 就明显的发现 同圈子的猥琐胖子 在打量我?还我都不敢对视 忽略就好了
可能是经过前天的重生吧>< 所以现在这段时间内 我对于这样的情况都有抵抗了>< 呵呵

连忙逃脱现场的免得发生片子里的情况 被XX>< 那就冤枉了>< 呵呵
直到该死的猥琐胖子离开之后 我才离开待在很久的泳池呢>< 还我都不敢上岸呢>< 呵呵
这点的好处就是 我这时间都很努力的游泳呢>< 呵呵 就是真的很累人呢>< 呵呵

那期间发现大概三十多的中年人 很好的轻了游泳教练学习游泳呢 这我看到都觉得很佩服
我这情况啊>< 东不成西不就的 对于中年人的情况 我都觉得很惭愧呢><
所以很发奋图强的 用死一招泳式的拼命游泳>< 试图以量变质>< 呵呵

我的模仿能力没了>< 但能学到一招泳式我也已经很满足了>< 至于其他的泳式 我看着办咯
很多时候我都参考别人的泳式模仿 只是... 往往都原地踏步似的不能前进的>< 懊恼
请个教练? 我可没有这本钱>< 我相信有心就可以学习的 所以 请教练 是浪费钱>< 呵呵

所以这都导致我 都只会用一招泳式而已咯>< 呵呵 只是我都因此自我满足呢>< 嘻
看着其他人都是结伴而来的 感觉很好呢 至于我... 都习惯了一个人呢><
总觉得 要是多了一个人陪我的话 那我都不会很专心游泳了吧>< 呵呵 我还是一个人好了><

每次游泳了一轮之后 我都会好好休息的 毕竟都游泳还是个体力活呢>< 我也不懂诀窍><
却发现 同圈子的人还存在呢>< 都在附近走来走去的试探?呵呵 我看起来还真拒人千里呢
要不是我还是忍不住的坏坏的笑 我想他们都不会发现我也是同圈子吧?

还是我这模样还是很还欺骗的分量? 就算他明显发现我的异状 还是以为我是直男?呵呵
我也不回答 反正 我是没兴趣跟他们有所接触什么的^^ 只是很好奇他们的情况究竟怎样的
反而这样的举动让他们对我不知所措了>< 呵呵 

我没什么啊>< 只是没直接认而已>< 其他怎样想是他们的选择了~嘻
这点我发现 这样逗他们很好玩的呢^^ 呵呵 结果我的模样真的能骗人的>< 呵呵

对了>< 在还没去游泳前 我都在犹豫了 毕竟我都逃避不清理店面的 有所犹豫>< 呵呵
只是都想到 这好习惯养好了 就不易改变呢>< 所以 我又在逃避了 去游泳咯><
其他的 就其他时候在烦恼好了~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