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泳池艳遇 早餐?

今天是游泳 所以我都好好准备的 等一放工我就出门咯^^
只是 我因为想说没生意 加上有些累的 就休息一会儿 怎知><
等我醒来差不多要放工的时候 妈妈准备了蔬菜给我?>< 呜呜

我是喜欢吃不错啦 只是 这要吃很久的呢>< 这要放工时间... 这不是要我拖时间了?><
看着天气都是灰灰的 要下雨心情更是着急呢>< 呜呜
这下好了还没买爸爸要的面粉?>< 算了 这一切都算了 我的计划被打乱了>< 呜呜

当下心情就很不好的我知道 所以想试图换个角度转移注意的之类 调节心情
但... 就是知道这点而做这些无谓的事情 更是不能让我心情安抚的>< 着急>< 呜呜
连忙加快用餐速度 这一切都无法改变的 能做的 就是尽快的一切的事情都解决就好了》<

终于都解决之后 天色更是灰暗的 还有打雷声?>< 这是要我留在家?不会吧
但是我都决定了要去游泳呢>< 所以都不管天色如何的 我都硬是出门
要是真的下雨的话 那我也认命了>< 心里都祈祷 千万别下雨 就算下雨 等我到了才下雨吧><

或许上天听到我的祈求呢^^ 知道我到了游泳池 还是没下雨的^^ 这还好了^^
就算之后也是毛毛雨的 这都不阻碍我游泳呢^^ 果然坚持是对的^^ 嘻
跳进水里的感觉实在太棒呢^^ 都感觉 好像很久都没有来游泳池呢>< 呵呵

只是... 昨天难得拿起了哑铃做运动的 所以肌肉都被拉伤了>< 游泳起来作痛呢>< 呜呜
只好慢慢的游泳咯 真的只是一招方式的游泳了>< 我喜欢的潜下水底游泳的不行呢><
水底下的压力大 要游泳起来需要用力 但 一用力就手臂作痛的>< 呜呜

几次不甘心的硬着游泳 结果都是半途不得不停下来的舒缓手臂的痛呢>< 呜呜
没办法了>< 所以这次都常上岸的休息 享受要下雨的天气^^ 呵呵
因此我发现这次有很多圈子的人呢>< 呵呵 好奇他们的行动的去关注他们^^

结果他们都没有什么行动的 有一个比较积极一些的 勾引我?只是 我不想呢>< 呵呵
所以他也觉得无趣的放弃了~呵呵 其他的 或许猜不到我也是圈子的人才没行动吧
直到最后要回去的时候 才有所行动起来呢^^ 嘻

那就是有两个人面对我也打起飞机呢?呵呵 这样也行? 还真不怕突然有人来呢><
既然有现场秀的 我也不介意观赏咯~呵呵 其实... 我也看不清楚>< 毕竟没戴眼镜
只是好奇 他们真的这么敢在这样场面打飞机呢 佩服呢^^

一开始勾引我的猥琐男我就不理会了 另一个比较熟悉的 因为看不清楚就算了
但隐隐觉得是很可爱的男生 还是很含羞的?呵呵 只是我都不敢行动的 看着他们而已咯
看着那男生含羞的 真想上前挑逗他呢^^ 只是 这样会吓到他把?呵呵

之后冲凉前遇到同圈子的优质男全裸冲凉的 我也不看白不看的心态 去观赏起来咯^^ 嘻
反正他都很乐意给我看的 我不看的话 还真对不起他一番心意了^^ 嘻
不得不说 这优质男的身材都很棒呢^^ 越是看着越是惭愧呢>< 唉

这次游泳虽然肌肉作痛的没什么游泳 但都有这一系列的艳遇 也不错啦^^ 呵呵

---
这次夜市买了很多食物呢^^ 其中意外的发现pandan雪纺糕很好吃呢^^
pandan味也是我最爱的味道之一 这雪纺糕的pandan很重很好吃呢^^ 又不会很干的
害得我都忍不住的打开起 连续吃了四块才 勉强忍住不再吃呢><

本来这打算适当明天的早餐的呢>< 这下好了 让我吃下作为了宵夜了>< 呵呵
自从没再吃营养早餐时候 每次早上都是饿肚子的 等妈妈的空买早餐回来解决>< 呜呜
有时候在想 这会不会以后哪天顶不顺了 患上了胃病啊?><

可是这要我开始买营养早餐的话 我又觉得要破费了>< 而吧刹的早餐都是油腻补营养的><
心想我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 钱与健康... 我还是心疼钱><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