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记性的不好 是坏事吧?

昨天... 发生什么事情了?呵呵 怎么我没有写日记啊?呵呵
昨天我记得我想起很多事情要写的 只是 怎么现在都忘记了啊?><
不得不说 我的记性还真的很差呢>< 呵呵

还是说 当一件事情重覆在我脑海出现之后 就不需要记住的遗忘了?>< 呵呵
嗯嗯 昨天放工之后就跟着妈妈出街咯^^ 然后就去看电影^^
『pitch pecfect 2』 可是很好看呢^^ 整个电影都充满了歌唱的^^ 都是美女^^

尤其是女主角 不单只是现实上都是能唱歌手的羊毛也是一级棒的说呢^^
总言就是好看很好看 太好看了^^ 呵呵 看这部电影根本就是个享受呢^^
这笔电影费 花得很值得呢^^ 连妈妈也难得说很好看呢^^ 嘻

---
有些后悔昨天没有写日记呢>< 我好想吧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汗
算了 既然都想不起来的话 也没办法不是吗?>< 呜呜
今天跟灰空聊天 我竟然记错了他的事情>< 这应该不是吧

可是他否认我的话... 这 我真的怀疑我自己的记性出问题了>< 很懊恼呢
可是没可能啊 最近出了他之外 我都没有多少记住其他人的事情啊
>< 怎也好 这件事情已经造成我的困扰了>< 我也不想再理会这件事情呢><

至少就如我之前跟他说的 之前我还能记得他是谁 不然的话 那就真的很严重了>< 汗
这次灰空跟我聊起他的爱情问题 只是我也只能说说我的想法咯
但因为他找我的 我也真心给他我的建议咯 毕竟 一段爱情 可是很难得呢

我可不希望他的爱情出什么乱子呢>< 呵呵 这我是一谢谢的寄托吧?呵呵

---
『daylight 音乐剧』是部同志的音乐剧 虽然没有『钟楼怪人』或是『罗密欧』的好看
但对于我这不挑剔的人来说 也是不错的音乐剧了^^ 毕竟在youtube能找到的也不多了
真希望可以看看在这之前的全部音乐剧呢^^ 最好都附上中文字幕的就最好了^^ 呵呵

虽然这部音乐剧简单 但我还是多少被感动了^^ 觉得很好看就是了>< 呵呵
对于这种的称赞 我还真是词穷了>< 只能说好看就是了~呵呵

本来想说写很多的 只是... 我的记性不准许我这么做 我可是忘记很多事情呢><
所以 算了>< 不然勉强写下去就很奇怪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