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王牌大律师 尿酸?

昨天还真的太累了 昨天写的日记竟然没有发布 而是保存起来了>< 呵呵
难怪抱着期待的心看看被阅读的人数 竟然意外的一个都没有?><
看看原来是我糊涂了>< 呵呵

最近发现了一部日本电视剧『王牌大律师』 是透过面子书网友的一段精彩片段吸引的
果然 这部电视剧没让我失望的 的确是很不错看呢^^ 很适合我这种爱道理的家伙看~呵呵
发现我很喜欢语速快的电视剧呢^^ 就如上次看的『时尚恶魔』那样的心声语速快^^

当然这最重要的是 这部电视剧的内容都很让人深思的^^
几乎都可以让我每次看的时候都有深思的时候 也有意外推翻之前的想法呢^^
说推翻太严重了 应该说 原来还有这样的角度想法的^^

看着这部电视剧时 都会想起蔡康永说的 会说话是武器 大概这意思的话呢
但我很喜欢里边的话 我记得男主角说的 律师不是神 该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意思的
还有就是该是什么职业的就该做该职业的本分 『女主角认为辩护的是错的时候』

总结来说 这部电视剧 还真让我喜欢呢^^ 才看了第三集就很喜欢了 何况还有第二季呢^^
记得其中的花语是说 有个证人五年下来都写日记没断续过的 当时我就很佩服呢 我做不到
后来才知道 原来那证人是把一天发生的事情 分段的以后写出来呢>< 呵呵

这点我也有做过呢 只是我可没有那证人的脑袋瓜这么好的 可以记住那感受的呢><
我是想留住灵感到隔天才写出来 却往往隔天都忘记了当初那灵感感受呢><
所以 重点是 原来 或许真的有人能不断续的都写日记 但这可能性都极少而已 我就不行了

看到这里 我就为自己找了借口了 心里也舒坦多了^^ 不为没写日记而内疚了^^ 嘻
这是我看这部电视剧 最大的收获了吧^^ 我都深信 每件事情有它的发生的原因呢
这就看在个人 对于这点是怎样的看法了 消极都会有 所以我积极的从中看好的想好的^^

就是想 在这已经浪费时间的事情里 挖掘一些对自己有益的思考学习^^ 嘻
这才不至于真的在浪费时间而已>< 这会让我很内疚我所做的事情呢>< 呵呵

---
我... 好像得了尿酸这东西呢>< 那是因为我起床到现在 右后脚跟都隐隐作痛呢><
因为之前有学习相关的资料 所以当我第一次发现这情况时 我就想到 我尿酸了?...
只是我得到的资料不多呢 我还不知道严不严重的 会不会好起来的 我也不敢知道

深怕这一切都是坏消息的话 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样了>< 就希望隔天就没事就好了
巧合的是 今天意外的看报纸 报纸里边有遍文章说尿酸这相关资料的>< 汗
说新加坡研究得知 尿酸不是豆类问题 而是肉类主因? 我可是肉食动物呢><

难怪我会这样呢>< 就算我断断续续的运动 也还是逃避不了换上这类毛病呢>< 唉
要是隔天还这样的话 我想我会找资料看看究竟什么情况了>< 不然 能怎样啊><
 毕竟我才25岁而已呢 这样毛病一直有的话 会不会有些可怜啊?>< 呵呵

---
今天意外的跟微信群组的人都聊得很多呢~ 我也意外发现自己都能侃侃而谈的 惊喜呢
发现这情况的发生 是因为我都不顾虑什么的 有什么就说什么的 才这样呢
只是... 这也有些任性呢 现在看看想回 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原来我也能这样啊>< 呵呵

断然的拒绝了他们的约炮邀请 毕竟我也经历过了 我的确不喜欢这样
对于这样的暧昧 我也觉得累了倦了 突然很想从中寻找所谓的知己也不错呢^^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