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悠哉又一天 想人了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有个网友写着多年后遇到前任跟另一半...
刚开始看着时没什么 就觉得做以参考咯 怎知看到其他人回复之后
我假象着换作是我的话 我想想都觉得没能像那网友的看得开><

这认知让我觉得很心烦的>< 呵呵 早知道不好奇好了><
所以想想 要是可以的话 我们彼此都不见面 这或许很好吧?
至少不用再一次的尴尬受伤 不是吗?>< 嘻

其实这都是怪自己都没能很好的振作起来 所以想到面对他的话就不是很好了
当然这期间我也想过好好的振作 但... 还是老样子就对了>< 呵呵
所以想到这点 我也提起精神的下店面的整理一番咯>< 呵呵

以为能分散注意力的不想多 却不想更烦就是了>< 呵呵
硬撑着不耐烦的情绪完成>< 还好那完成后的满足感还是有的>< 呵呵
看来以后遇到这样的心烦事 推动自己也好吧>< 呵呵 当然希望别这么多心烦事就是了>< 嘻

---
想着在家没事做的 就还是惯着习惯的去泳池好好享受放松心情好咯^^ 嘻
一周一次的游泳的习惯这倒是培养得很好呢^^  而且我也很喜欢就是了^^ 嘻
心想起他想要做的事情 也该好好慢慢的培养下就好了^^ 嘻这我要好好加油啊^^ 嘻

或许这最近学校开始要运动会了? 所以导致这天来了很多学生来游泳呢>< 老师也来了?汗
而我本身就不习惯多人的环境的 所以看着这么多学生游泳的
就趁着浴室没什么人的就好好冲洗一番就回去咯><

就可惜浪费了时间 没能好好在泳池里懒散享受一番咯>< 呜呜 嘻
途中也看到学生们练习跑步的 看着那群动力跟活力的 都羡慕着呢>< 呵呵
虽然也是看了几下 还是让我心痒痒的 只是还没让我那样的冲动起来就是了>< 这倒可惜><

想想我这年纪 已经不小了 很多事情我都没做到的 多少还是遗憾这><
也有个想法就是他的关系 所以顺着懒了下来><
看着时间还早的就去书店咯 本来是想去月树咖啡馆的 只是我不舍得钱而已>< 嘻

这次我冒险的那本书的作者看看 毕竟我之前都想了很多就是
我不舍得买下来 但是又不当时看完的话又觉得很可惜>< 看了不买又觉得对不起人家的><
所以这次就当作考验的 看看我是否能这么厚脸皮的看而不卖><

结果我还是没能做到那样>< 呵呵 只是那价钱还是让我很心疼就对了><
很喜欢书店的气氛 但我又不出钱的还真不好意思>< 当店员的话我又觉得不能胜任的>< 唉
我还是偶尔来趟书店享受这难得气氛也好了>< 嘻

---
四月份快到了 我也要开始工作了 这是期待^^ 呵呵 但这不能说明我是工作狂
只能说 这期间我还是没能做到什么的 感觉很浪费时间>< 最多就是真的休息了>< 呵呵
或许工作起来 虽然还是能想象很闷很不喜欢 但不得不说这也是让我时间有些充实下>< 呵呵

至少这份工作让我觉得 我还是又被利用的价值 虽然不大>< 嘻
真要我找工作的话 不是不行 只是这要花上一段时间了吧?
毕竟我对自己的能力没信心 想想没份工作都是没胆子的><

---
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 虽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可能 但我还是很期待
就算没人帮我庆祝 我还是会自娱娱人^^ 这日子可是我的 不是吗^^ 嘻 

2 条评论:

Eloise 说...

你好。我看过了您的部落。也刚刚发了email给您。希望您能回复我。我有事想请教您。:)

Elois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