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昨天的

今晚没有回家的 所以没有写日记了吧 加上昨天也没有写日记的
所以趁还有一小时不到的时间 写的多少就多少吧~xi
至于昨天的事情 现在都忘了七七八八 主要的有一些重要的事情 其他的 不写了吧^^

---
前天因为妈妈去上早课的 而让爸爸觉得不爽导致了一系列的吵架
而昨天妈妈更是认为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继续上早课的... 所以我撒谎了 说妈妈买菜...
结果最后爸爸还是知道了我说谎我也没好说的只好承认了

这点不是所谓的美丽的谎言吗?只是怎么都没有很好的效果啊?呵呵
但如果再来一次 我想我还是会这么做 能避一时的话 我都愿意...
而爸爸觉得我怎么会向他说谎?呵呵 难道我这人做到很好了 连着谎言都要被质问?

不得不说我说谎的次数应该都跟一般人多吧 只是我做到很好没被发现了吧
所以才会让爸爸觉得我撒谎可是很严重 对于他觉得我不撒谎的人来说 我不重视他了...
而我只知道 我撒这谎 的确换来了一小时多的平静 直到爸爸发现也没有前天的发火 我想这是值得的

我知道 当我撒谎的时候 爸爸可是知道 但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最后还是要揭穿呢?
难道开始不揭穿不是盖知道我的用意吗?怎么还要揭穿呢?就这样的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了 不是吗?
这点我始终想不明白但不可否认我就是撒谎了就对了>< 呵呵

当然当下爸爸就开始要吵架的前奏就那边喃喃自语的 这都摆明说给我听嘛><
结果爸爸应该是冲动下的跟我说 要不要继续做就一声... 这是我看他这情况也冲动了...
当然就算不冲动我与很老实跟他说 我们都不想继续工作下去的 这都是为了爸爸而已...

对 爸爸当时就说那就不用我们了 就请外人来工作就好了 但这一切我也只是听着而已
我没有之前那么笨蛋的当真的跟其他人说这件事情 谁知道 他会不会临时改口啊?...
当然 如果爸爸真的那样的话我也觉得没关系 毕竟家人工作的话 就难免争吵的 我不喜欢

虽然随后就如妈妈说的 爸爸表现得很心灰意冷的 但我觉得要是让他死心的话 这我能忍的...
我只能说我能做的 就是照常的工作行动咯 一切还是看到是爸爸怎么决定咯
之后嘛^^ 就是决定放假了^^ 呵呵

---
记得陪大哥工作时候 大哥都给我意见的指点我 只是...什么叫做我的样子看上去比上周好一点?><
这句话让我纳闷很久呢>< 虽然我不是很帅之类的 但我也很乐意派名片的也很和脸啊><
这么被大哥说了 都怀疑自己的自恋并不强的 我丑了?>< 呜呜 有进步就好了>< 呜呜

其余的声音小 不清楚 太快之类的 我承认都有这几点啦>< 我都很小心的改变
就算觉得这样改变觉得没有用的... 呵呵
还有一点就是 对于大哥会不会给工钱这点我也不管了

对于这问题我也逃避的不说 我不想因为这点让我有心烦压力的 我只想享受着过程
要知道虽然我是觉得很辛苦啦 但不得不说要不是这样出来的话 我也只是在家无聊啊><
所以这样出来待着也不错呢^^ 有个理由的坐在街边也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听着大哥像是终于找到有人聊天的话不停的一些看法想法来参考外
我也趁着机会看看在不同的情况下 看看人群的情况 也欣赏着偶尔的帅哥美女^^ 呵呵
什么都不做的听大哥的话 坐着街边 看着人群的 也是不错的感觉呢^^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