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工作的都让我很累呢 这何苦 不是吗 呵呵

刚才傻了>< 那是因为老爸很累了 要我帮忙关店门
虽然我有些不情愿是因为 放工后我不想再接触店里的事情呢>< 呵呵
但我还是很听话的照做了>< 这就好笑了

在去关店门时 我想事情想到我没注意到的是 店门都关起来了
而我还傻傻的自然反应的打开了起来后 才发现我正打开店门?呵呵
想想都觉得好笑>< 心不在焉了?

突然觉得 要是遇到不情愿的事情 只要好好的尽快完成的话 抱怨什么的 都很快没有的^^
要是还有的话 那就代表自己的情绪管理出问题了吧^^ 嘻

---
我有件牛仔裤可能是拉链坏了吧?还是我瘦了? 拉链都一直掉下来的
所以我都出丑的开着拉链的走街后才发现>< 这我都走光了 可能还被当变态了吧?呵呵
这次我拉拉链时 竟然刺伤了我的食指指头呢>< 呜呜

这我有多少时间没手指受伤了啊>< 呵呵 受伤指头的 想到的就是很多的不便呢><
最先想到的就是写日记这件事了 毕竟我写日记可是手指打出来的呢>< 呵呵
这下可好了 我要忍痛的把日记都写好?呵呵  那我会不会废了食指啊?呵呵><

还好我食指出问题并不严重 包着ok绷硬硬的 打出来都不顺畅的><
所以都会用起了中指都代替食指的工作咯^^ 虽然有些不习惯的但就是受伤了啊><
拉下拉链都出问题的 这是怎么回事啊><

事出必有因之类吧 这下可好了 可以完全绝了我趁元宵节去桑拿看看的念头了哦
是不是上天都知道我想要什么的 而这样为我好的或是惩罚我的坏念头才这样呢?
怎也好 就算有还有坏念头我也不会 在手上之下去这些地方咯 那就干脆都不去了><

这也好啦 其实夜市我不想去的才会这样想到这里有吧>< 呵呵
可是想到就算我怎样当个乖乖孩子 我都没机会让某人知道我现在有多乖了><

---
马六甲的网友通知我下周二他会上来吉隆坡的要我陪他? 其实这是没想什么的
只是多了知道他对我有感兴趣 而我对他没有要当时交往对象而已
所以在想这样的答应他见面会不会让他误会有所期待了呢?><

我也答应了去他的酒店过夜... 但我完全没有想到要跟他发生什么关系
只是单纯的想到 难得假期可以去我都很喜欢的酒店过夜而已呢><
所以 要是到时他要乱来的话 我可能会直接拒绝的 最坏的打算是自己回家 就算夜了晚了没交通><

只希望到时他不会有乱来的行动就好了 那样的走回家的情况可不好重覆呢>< 呵呵
这点我还是找时间跟他说清楚比较好了>< 毕竟弄的气氛都不好就不好咯^^ 嘻
 现在想想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我都没能很好的接受呢><

就算是简单的口技还是接吻的我还是想到不能接受呢><
这认知让我觉得自己快要性冷感了?呵呵 我对这类接触都有反感了?
还是我一直都不喜欢呢?所以我都没能坏蛋起来就是这原因了吧^^ 呵呵

---
昨晚第一次跟大哥出门工作的很晚回家 而当我回到家后就意外的看到妈妈还没睡呢?
毕竟平时妈妈早就在九点之前就睡觉了 这情况 就只能说明妈妈担心我才这样了><
事实上妈妈的确是因为担心我而没能好好的睡觉等我回家呢><

感觉受宠若惊 也感觉很温暖^^ 当然也觉得很抱歉 我这25岁了还能这样让妈妈担心><
可见我这人就是这么的让人担心的家伙啊? 就算是二哥之前都没有那样的关心
而我却能在昨晚要回到家时 意外的接受二哥的问候关心呢?><

除了感动温暖之外 那可能就是对自己的惭愧了><
这究竟要我有多么的失败才能让这两个人这样的担心我啊?><
我一直都觉得我就是很幸福的小子就对了 但没想到都这么幸福呢>< 呵呵

而我就是单方面的接受这样的幸福而没进步起来>< 为此还乐而不倦而接受><
到了现在我才惊觉 我就是多么的失败才这样呢>< 呵呵
所以... 就算我不喜欢像大哥那样的工作 更是要放弃这件事的答应

看到这两个人的举动 让我不得不在坚持的 好好趁着机会的好好成长起来吧
奢求的希望我能在从中的学习成长成熟的 不让谁这么担心我就好了>< 嘻

---
今天又去沙登呢>< 但对于他的方面我也没有想多了 可能我释怀了吧?呵呵
看着大哥派名片而自己在一旁无所事事的 就穿起大哥多余的工作衣服一起工作咯^^
不然要我在一旁无聊的看则大哥工作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呢>< 呵呵

只是没想到看似简单的举动派名片的话 我都没能很好的完成呢><
都是大哥在旁的观察并纠正我呢>< 不然我还是那样的做错很多还不知道那种把>< 呵呵
大哥说的每句建议我都很好地接受并改正的呢 只是都是刚开始的不习惯呢><

不敢手伸直直的 说话紧张说很快 说话说不清楚 说话很小声 举动得很突然吓到人...
我都一一去改正的做好它 对于我这人还真是一种挑战呢>< 呵呵
我还是喜欢固定的工作方式之类的做出来就没问题吧>< 嘻

当有人接下我派的名片时 我就是很开心 那就是我成功了 有点那小成就感就对了^^
当然没接下的我也不会太失望 只会傻笑的就对了>< 呵呵
今天两小时的我还是觉得很腰酸背痛的很辛苦呢>< 呜呜

想想要没来这里工作前 我还是在放工后也运动了半小时多呢>< 所以才会这样的累吧><
虽然知道4点就要跟着大哥出门的 但我还是觉得还有两个小时就不想这样浪费呢
何况这其中就是有我想计划很久的健身运动呢 所以我才那样工作前运动

才导致今晚工作的很辛苦吧?呵呵
也可能发现我都能这样的把时间交给大哥那样的工作 怎么我就不能把时间交给自己呢?
虽然才会有那样的举动辛苦自己咯>< 呵呵

但可以的话我都会这样坚持下去咯^^ 嘻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