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整理后院 累啊

喔^^ 请为自己鼓掌^^ 今天的自己可是很棒的处理后院呢^^
在还没放工前 突然有个念头就是这么想的
就是今天都没有顾客 我也看了我要看的综艺节目 那就弥补下午的无聊了吧?

既然这样 放工之后 是不是该做下有意思的事情呢?呵呵
正有这念头 就开始了计划 :书局 游泳 健身 突然也想到了整理后院
直到放工后 还是选择了整理后院 毕竟这念头不多 后院这选择更少的

所以嘛 就开始我的辛苦整理后院的开始咯>< 呜呜
首先最重要的是搞定我的好心情^^ 呵呵 这是情况应许下呢^^
找了一番音响的 打开我喜欢的抒情韩国歌曲^^ 还是我喜欢的大声^^ 呵呵

整个整理后院一事 就算再辛苦再累的 每每听到好听的歌曲 都为自己撑多一段时间^^
当然有时音乐断续的 也是让我心情很糟糕的>< 呵呵 还好不多这样的情况^^
然后就是我的武器^^ 手套 在家里 或是说在哪里要做件事情时 我都会套上手套^^

无论是实际保护手 还是为心理作用好些也好 不套上手套 会让我降低工作效率呢><
最后不得已找不到合适的倒三角泥铲 只好随手拿起补墙的长方形的泥铲^^
没想到会那么好使用呢^^ 让我省下了不少的功夫呢 工作起来更有积极呢^^

工具都准备好了 就开始的我的辛苦的工作咯>< 呜呜
其实要我从何下手我也不懂呢 我只知道 我就是要行动就对了 不然就会偷懒><
所以办法就是看一步走一步咯^^ 我最好的办法^^ 呵呵

开始的想法就是翻泥^^ 过后才发现每个花盆的泥都不同的颜色的?
当我发现这点时 我也完成了一部分的花盆了?>< 既然知道这点了
所以我也认命的 从新翻泥一番 把泥土跟一部分的沙参合一起 应该会起作用吧?呵呵

总之我就是把五六个长形花盆的泥沙都倒出来参合一起 翻滚的像炒饭呢~呵呵
慢慢的都把参合好的泥沙都装起来 也听取姑姑的意见
把比较好的大的芦荟栽种独立花盆里^^

其他的都是一个长形花盆三个小芦荟 和另一种植物
搬下搬上的 我的腰部都痛的快断掉的 这是就想起有个 搬重物扭伤的笨蛋^^
所以我也小心翼翼的 用起正规的方法 免得扭伤就不好了^^ 嘻

以我这身高的人蹲着弯腰的工作起来 真是有一定的难度呢>< 呜呜
害我每次起来都要慢慢的起来 好好适应那腰弯的辛苦>< 呜呜
最后清理时 看见楼梯上 缠盘着水管的死植物 看不过眼的就动手清理><

怎知竟然跟我耗上了?>< 所以就算扫把头断了 扫把棍也断了 我还是去处理><
最后还是我坚定的行动 把那顽固的植物给弄掉去^^ 这成就感就是美妙
也是相当的辛苦 我的肩膀手掌都隐隐作痛的呢>< 呜呜

别看我写的这么简单的 其中的辛苦还要加上一倍呢>< 呵呵
就这样的用上了我的三个小时呢 才整理后院的一部分而已>< 呵呵
看来屋子太大未必是件好事呢尤其没人能帮忙的情况下呢><

看着焕然一新的部分后院 还是翻新泥沙的花盆 都让我觉得 这一切是值得的^^
这整理 是我很久很久很早很早就有的想法了
只不过是今天才开始实行而已>< 呵呵 看来我多懒啊>< 嘻

没能拍下照片实在是遗憾啊~呵呵 因为开着音乐 所以就放弃了拍照
也避免自己顿下后会开始偷懒的没拍照>< 呜呜
左后之后 真的好累很酸痛呢>< 呵呵

看见妈妈时 都兴致勃勃的跟妈妈说其 我工作时的感想
可惜可能妈妈也累了关系吧?没多大的反应 我也没兴趣了>< 呜呜
所以才写日记 安慰自己就算了>< 呵呵

写日记才开始慢慢的酸痛又累的感觉 一阵阵的涌上来的 害得我都没心情写呢>< 呵呵
只要记得 我今天很棒的 实行我要做的事情
这一切 可能功归于 我之前看的一本书的关系吧?呵呵^^


对了 我还是觉得 我自己一个人工作时会比较好
就好象姑姑过来看到我工作时 给的建议等等的 虽然是好 但当时没这么觉得
反而会觉得很烦心>< 呵呵姑姑走后 心情才会有一个人的积极><

当然也是随后才想起姑姑的建议是不错的 也跟着那样去做
就是不喜欢在开始就一个人工作后 就有人出现的 不帮忙就算 就别像指挥那样就不喜欢^^
是我习惯了一个人的关系? 还是我不喜欢被人指挥 当个傻瓜那样吧?呵呵

---
最近都挨胃痛的>< 呜呜 尤其是哪天有去游泳的话 我都不会外面用餐
却都很珍惜游泳时间的 越久越好的 结果都要回家才用餐><
其实游泳后就觉得很饿了>< 就是不肯花那笔钱>< 回家用餐就算了><

过后最近有几天都是某某原因 比如二哥生日迟来 今天的工作夜市才吃等等
慢慢的就这样开始 我的胃痛了>< 唉 知道这是不好了 所以会好好检讨>< 呵呵
游泳的话 就在那边用餐就好吧>< 想想就心痛我的钱了>< 呵呵

要是在家没及时用餐的话 我就勉强自己吃饼干咯>< 其实就不喜欢饼干><
要是我喜欢的零食饼干的话 那就没问题 可是那太贵了 >< 呵呵
现在检讨了是一回事 当时会不会那样就一回事了>< 呵呵 钱 还是要省 不是吗?>< 呵呵

---
夜市回来后就是看『游戏的法则』未完的剧情 就是第二季死亡游戏
突然觉得那律师好恐怖的说呢>< 平时没这么觉得啊>< 呵呵
可见到了某段时期 人 还是会表露出本性的吧? 只是看个人的极限在哪里>< 呵呵

本来我都希望是律师留下来 那个研究生就那样退出吧
只是期间看到律师的本性 研究生跟女生的暧昧画面 我就倒戈了>< 呵呵
结果 没想到律师就是那样的机智的 以观察力跟好奇心完胜了研究生><

不得不佩服律师的机智 也感觉这节目气氛太棒了
单单以观众看这节目的我 都觉得气氛很沉重呢><
我都觉得 这节目就是小小的社会 里边尽是显出社会的很多面><

那是就是我们没遇见的 或是不想面对 承认社会这让我们讨厌不喜欢的一面><
是不是每个人当自己出问题的时候 就那样的不折手段了吗?呵呵
为了自己的生存 那样 也不为过的吧?呵呵 没有所谓的善良 只有生存 不是吗?呵呵

得出这样的认知 我都觉得很可悲啊>< 呵呵
话说回来 要是已经在这社会了 自己还没有什么本事能力的话
真的不像游戏那样的淘汰这么简单吧?呵呵><

---
偶尔看到了『roommate』这节目的mv
看完之后都觉得很怀念呢>< 呵呵 那样的一开始 过程 到结束 都让人很怀念
但不得不说 天下 好像真的没有不散之席吧?>< 呵呵

这是无奈也可惜 只能换个年头想的就是 分离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 不是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