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不懂怎了

喔 刚看完『游戏的法则』延珠最后一步错而输了>< 呵呵
总觉得很可惜呢>< 虽然我一开始也没看好她 >< 嘻
但她之后说的都很棒 也值得思考深思呢^^

---
每个我不熟悉的 或是说不是我朋友的话 却很热情的 我都很冷漠
有种感觉就是 他们就是怀着不怀好意的 才这么热情?呵呵
所以昨天跟爸爸去银行的女职员 就算是真心还是职业所需的热情

在我想法就是 这个人要提防的>< 呵呵
所以整个过程中我也没有多跟这热情的女生打交道><
结束后我也发现 怎么我就是表现得这么冷漠的 好没有礼貌啊>< 呵呵

但想想 我好想真的对这样的人 没多要伪装起来呢>< 呵呵
而这次是怡保顾客的 之前就是很热情的 也帮我们开了专页
基本上着顾客也不错的 只是 我还是觉得着顾客还是怪怪的

或许真的是我心理作祟 或许是我的问题 跟陌生人的热情搭不上线>< 呵呵
但是要我主动热情的话 我又不敢有不会那样的>< 呵呵
看来我这点 是需要检讨下了>< 太防人之心了><

---
今早就来了一批韩国顾客 就算他们用英文 我也听不懂>< 呵呵
本来想要他们走过去包笼的那边看看包子的 他们听不懂的坐着不动...
最后给他们写出来我们才能有些沟通出来啊>< 呵呵

最后在价钱上都觉得对于外国顾客很贵吧 所以就犹豫要不擅自的降低价钱呢?
结果还是没有那样做了>< 毕竟老板不是我 我也不好交代呢>< 唉

---
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 情人节嘛 我也没都没什么庆祝的 就算是去年也一样... 唉
去年有伴会很注重 今年嘛没个伴 这节目还真不用去注意庆祝咯><
虽然如此 面子书还是无时无刻的提醒着我 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呵呵

今天有去看电影的 突然幻想到 或许有那个人 或者他就在这电影院的 注意我?呵呵
想想都好像 难道这天的节日 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了>< 呜呜
就算是今天面子书有新加网友我也幻想 我们会不会有可能啊之类的...

算了 今天的我状态不好了>< 严重的出现幻想症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