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弟弟 回来了?呵呵

本来就打算抹抹店里的墙壁的 只是那真是累人的活啊><
毕竟墙壁已经是固定那里了 不像其他物品的可以移动到舒服情况下处理><
面对着墙壁 抹起来 还真有些无力感呢>< 呵呵

不是没有想过就简单的抹过就好了 毕竟那实在太难了
只是看着还是有顽固的污渍存在 我还是会动手的努力一番才能解决><
所以这活 要做我就得要好好的去完成它呢><

没有这样心理准备的我 决定这次放弃去处理它
明天就要好好加油咯^^ 嘻

---
今天放工习惯性的这天抹地时 碰见回家的弟弟呢?呵呵
因为我弟弟早就去怡保做卡拉OK那边打工呢 都那边住了
这次也是意外的碰见他回来 看他兴奋的跟我打招呼 我倒是没什么反应啊>< 汗

这让我想到大哥回来那天我也是很平淡的说不要紧的事情>< 呵呵
我想那天大哥应该对于我的反应很失望了吧?><
我的确对于他们的回来也没多大的情绪反应啊>< 呵呵

但看到二哥一回来就兴致勃勃的找起弟弟要打招呼的样子
嗯嗯 顿时我觉得我是该好好反省自己了>< 汗
看来好像只有我对于兄弟姐妹所谓的感情 并不是很深啊>< 几乎是陌生?呵呵

也不是没有什么变化啦>< 就是那瞬间看到弟弟回来时
心里突然想到的是 现在的我多少都要有些改变的 让弟弟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只是 就算我用尽脑袋去想 却发现 我没有一处值得弟弟有焕然一新的地方呢>< 唉

想想也是 除了都是一成不变的 我想要做的考车或是健身之类的 都没有实行><
几乎就如我想的 我就是没什么变化的 有的就是自己的情绪多了一些而已><
对于发现这点 我都觉得很可悲啊>< 唉 算了 这就是我><

但不能这样 所以当下就开始做 要是弟弟没回来的事情 就是坐下运动>< 呵呵
虽然这举动有些临时抱佛脚啦 但这点胜于没有一点惭愧的不改变一点吧>< 呵呵
或许的或许 这样的举动 或许是之后的开始呢?呵呵>< 最好是这样啦>< 自己也怀疑呢

弟弟这次回来的存在 都在提醒我 我所要做的却没做到的事情><
也让无所事事的我 都一直感觉很惭愧的说啊>< 汗
这一切弟弟都没说什么没做什么 就是我自己心理作用而已>< 汗

我啊... 算了 能有这样的明白也算是很好的开始吧?>< 呵呵
那至少 以后就好好打起精神的加油吧><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