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我最爱的泳池啊 没开?

今天有点失落 是对于他的关系>< 呵呵
今天出门去游泳都要搭上快铁所以都要打开钱包拿出快铁卡
其实在之前 我用起钱包的时候 我都发现我开始注意钱包里的照片了

而我也发现 我渐渐的 没多被它影响我自己的心情了?
直到今天 再次看到钱包里的照片 确实没感觉后  我失落了
这本来是件好事 这代表着我已经放下了吧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很失落呢?

其实说看到照片的话 其实也都只是瞄扫过 知道有那照片的存在 但不曾仔细看了...
或许现在的情况 可以让我慢慢的 仔细看那照片时 不再被影响吧 呵呵
时间很可怕 可以让一件事情如此的平淡了 这认知 觉得很伤感 不喜欢><

就如我说的 虽然我都想尝试把它忘记了 为了不让自己折磨
但我也说了 要是真的忘记了 我会觉得很怕 胜于被折磨>< 呵呵
感觉我很无情 感觉我背叛了一段我深刻的感情 但这应该是最好的结果把?呵呵

其实就像现在 我也不敢深思的想他虽然这一切的发现我都不喜欢
但我也怕自己深刻的去想他的话 我怕这一切都消失了 而我再次陷入折磨...
我很矛盾吧? 我只是想遵从顺其自然... 既然我都要忘记了 那就忘记吧...

虽然我不喜欢这样的发生 但我知道 这样的发生 也有它一定的原因 而我只须遵从
不想再挣扎 就如我之前不想忘记 我就不想那样的忘记
而我也都足够享受了那怀念 折磨自己的感觉了吧 是该换个方式善待自己了吧?呵呵

记得有个文章说 偶尔会想起一个人 但那不代表是还喜欢之类的 就只是... 想起而已...
就像我都写这么多来说服自己 但我确实觉得心里很纳闷 心口不舒服地说><
这是代表 我以上写的 都是屁话... 我还是不舍得忘记 我会选择想起 再次陷入>< 呵呵

很讨厌自己这么拿不下决定的 但能发现 我确实还是不想忘记就对了>< 呵呵
所以我还是放过自己吧... 想想 这也不是错 至少我没在那冲动打扰对方就好了 不是吗?呵呵
想念 这是我的权利 这可不是他能再擅自夺走我的拥有的 权利...

---
二哥回来就告诉我 要不要陪大哥去夜市工作?我第一念头就是拒绝了
原因就是干嘛那么辛苦 二来就是跟大哥 好像没什么话好说的... 呵呵
怎知 当我拒绝之后 二哥却像是威胁我以后不帮我之类的? 我做错了什么?呵呵

由于我这很会胡思乱想的人来说 这句奇怪的话 让我联想很多... 但总结就是我没自信...
我想到的这或许是一个机会 让我能跟大哥打好关系的机会 而我拒绝了...
再来就是我也拒绝了一个尝试的机会... 而我拒绝了...

我好像真的错过了很多机会...就算我之前都告诉自己 不要随意地拒绝每件事情...
这就是失去了才珍惜?呵呵 但我认知有这么多的可能机会时 我已经错过了... 呵呵
而我又要陷入自责的情况了>< 呵呵 怎么我就这样啊...

拒绝了就拒绝了 情况也不会有多改善 就让我就是不会这么改口呢>< 呵呵
在胡思乱想一番 这是不是我真的很让人担心的家伙  所以二哥才给我提出机会?
而我这不知好歹的拒绝了好意?  呵呵 我不懂了 最好都是我胡思乱想的><

---
由于最近都觉得很没意思的生活 所以 今天我可是准备了很久 昨天买了泳裤今天就去游泳
虽然新年期间工作要到三点 换句话说我就得迟去游泳 但这不是问题^^
我还是很坚定的去游泳 要不然我在这么堕落下去 我也觉得很讨厌呢>< 虽然工作后很累

但是抱着灯会能游泳 能在泳池里畅所欲为的在水里 想到这点我就撑住的去泳池^^ 嘻
要知道我家去泳池那边都需要一个小时呢 其中还要上上坡的 这点都让已经累坏的我是种考验呢
但我都一一都克服的 并终于爬上了上坡后 ... 突然就是悲剧了>< 呜呜

没开?... 但是我就愣了... 呵呵 还是不死心的去游泳那边看看 是否那边有人或可以进去没有
结果还是没人... 呜呜 这我这样的坚持下来 究竟为了什么啊? 整个人都泄气了><
想想再走回去快铁的遥远路上... 我没到处走是我没冲凉就出来了>< 呜呜

没办法的笑笑跟保安道谢之后 还是要鼓起气的走回去咯>< 呜呜
一路上走去时 我都很想很想今天就要在水里的放松自己呢>< 真不想回家无聊呢><
所以当我搭上快铁后 我就想起了桑拿这地方了>< 呵呵 毕竟里边可是有我要的水池呢^^

还有想到就是有健身房让我练习下 打发时间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只是有点不通的就是 这要是去了 就是觉得那就是一种错 不应该去的感觉><
可是在想到里边的水池健身房 就让我开始犹豫煎熬自己了>< 呵呵

从中分析很多 价钱 家里有饭 道德观 跟时间上 都一一明显让我不去的原因
但也有水池 健身房 难得一次放松 天意 勉强找原因的让自己说服的去
结果在我刻意之下 我终于选择要去桑拿咯>< 呵呵 虽然这不值得庆祝的事 但我开心

期间还没到站的 我就习惯性的拿出手机看小说咯^^
怎知就因为这样的 就忽略了时间 过了站?... 还是当我发现是才错过了?>< 呵呵
顿时就想说要不要下一个站转回去 干脆去桑拿放松自己就好了... 呵呵

可是顿时又想到... 难道这就是天意?><这天是不想让我去桑拿的才这样的发生吧?呵呵
虽然我心里是多么着急的渴望水里舒服 但我还是遵从这一切的发生了>< 呵呵
眼睁睁的看着一站站的过去 心里都觉得很可惜呢>< 呜呜 亏我一段时间心里挣扎>< 呜呜

在回家时看见二哥忙修理汽车时 就是我觉得更加后悔的开始>< 呵呵
要知道泳池没开那失望 加上决定不去桑拿的遗憾 再加上还要走一段路回家的辛苦><
却让二哥使唤的要我来回几趟帮他做事>< 当时多么想拒绝 而我却答应帮忙>< 呵呵

所以之后就算是辛苦 也是自己自找的>< 呵呵
所以辛苦时心里在想 当时我决定去桑拿放松的话 那就不用现在还辛苦自己的来回 >< 呜呜
当然这一切都成事实了 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做咯>< 呵呵

完事后 没能去写日记的就躺在床上睡觉去了>< 毕竟这 实在累人啊>< 呜呜
但还好的是 这一切的辛苦 可以换来这样的有心情写这么长篇的日记 也是欣慰了^^ 呵呵
这有几天没有这样的畅所欲为的写日记起来呢^^ 嘻 好享受很喜欢这感觉^^ 嘻

因为这样让我知道 今天的我充实了?也活过了?呵呵

---
最近新年期间工作的 没多时间用餐的 都常常挨饿的导致轻微胃痛起来...
就连水也很少喝的 导致现在的我喝水都觉得苦苦的 该不会要出毛病了吧?呵呵
看着面前的饼干 觉得都是自己当时已是兴起买下来的 但我本身就不喜欢吃饼干的家伙...

这下除了工作无奈没时间用餐外 在家这时候多亏这些饼干的存在我这段时间不会挨饿吧~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