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无题

到了金河了 本来来了这里 我都会去第三楼的厕所走走的
试图看看有没有人看的顺眼的 或许我会愿意帮忙?嘻
只是当我要去那厕所时 我的任务完成了 就信息给进浩
怎知 信息后的我却没一贯的就收手机的离开?而是继续翻看信息?
虽然我也觉得很奇怪的 但我还是顺其自然的翻看信息咯
有些信息没名字的 就看看信息内容后填写名字咯
而这样就出问题了 那就是 我无意打开了 他的信息……
我都忘了 跟他一起时 我们也有用信息联络的?呵呵
要不是这次翻看信息的话 我完全不记得有这回事了::>_<::
 毕竟我们用whatsapp这个软件比较多 原来我们也有信息 而我没删除?
搞笑的是 当我打开翻看是 看到老公这称呼时 我在想我跟哪个人这么玩啊?
之后仔细再看看信息内容后 才惊讶 原来这信息还存在呢?呵呵
再之后就是心情沉重的 从头看完全部信息……
原来我们一起时 还真的有爱过对方啊?呵呵 感觉有些奇怪呢
看到一半是 我就突然好奇了 能不能在这些信息里知道 他几时考虑分开呢?
却发现不到 最后就是突然到了分开时的信息了……

是可以到whatsapp那再去看看 像个侦探的找出线索?呵呵
但我没那样做 就算真的找到了 又如何呢? 不是吗?
只是在分开的信息内容 让我有些奇怪了

他写着还爱我 却能在分开一个月里 找到对象 并开始交往了?呵呵
顿时觉得 我好象不熟悉他了 或许 我从来没好好熟悉他吧?呵呵
不是没怀疑可能他用有新恋情的让我死心

可我当时也选择相信了 因为 对我印象里 没这回事他不会这样说
但…… 如果就如他说的是事实的话 要不我真让他失望 要不…… 我不了解他了……
其实这一切都过去了 现在想这些也烦恼这些也没意义了吧

虽然知道这回事 但天意让我发现这其中奇怪 就算我不调查 也让我怀疑吧::>_<::
这信息的存在我知道了 但 我却不选择删除了 就当做回忆吧?
偶尔这样的无意发现到 这样的陷入深思回忆中也好像不错

毕竟能让我忘记 也能让我去翻看信息的时候 肯定是我太无聊了
既然无聊 这样就是最好的打发时间了 不是吗?呵呵 虽然有些痛……
也正因为发现这些信息了 所以我也没兴致的去厕所看看了 唉

因为看完之后 还能去那边看看的话 想想我都觉得是罪恶 是不可原谅的事了……
所以这一切都是天意吧 呵呵 上天不想让我做错事啊
虽然这方法让我有些低情绪了::>_<:: 呵呵
……
还有时间写下日记就去看电影咯 嘻 15分钟
那是跟进浩约定时间六点在快铁等了
可现在距离六点还有两个小时呢

所以呢 我选择来pavillion看电影咯 嘻
本来打算〖still什么的〗 看它的海报 觉得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影吧
可惜错过了时间 所以选择另一部电影打发时间咯 嘻

只是时间上跟进浩约好的时间有冲突的
连忙通知进浩六点半才见 有些半小时时间冲缓 应该来得及赶到吧::>_<::
不是想这样赶时间的 只是买了票才问电影播放时间刚好六点::>_<::

要不是这样 或许我会考虑就去klcc书局看书就好了 也不赶时间
怎也好 情况也定好了 接下来就是要好好享受我的电影时间咯
其实想看电影 有一部分是想说好好休息 或者就在电影院里睡好了 呵呵

毕竟都逛了六个小时了 我体力都几乎用完了::>_<:: 这算是充实生活了吧?呵呵

---
『小电影』也不是很好看 就是会觉得 有些心酸了?呵呵
就这样的用了我的两个小时 诶 也好啦 不然我也不懂要怎么打发这段时间呢
结束之后就连忙赶到快铁的 跟进浩和他的另一半见面咯

结果... 情况就如我想的比较不好的就是 进浩另一半有点闷?唉
虽然我本身也是这样的 但我还是面对这样的人 也不懂怎样面对啊><
我也不敢多跟进浩聊天 避免他会误会很多事情呢><

总之整个过程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我都是多余很不自在的>< 唉
这或许还是第一次跟进浩出来 会这样的不自在的感觉吧?呵呵
这不得不让我承认 进浩已经有另一半了 所以我都没去找他是对的

搞不懂他究竟想什么的 只好顺从他的反应就好了
有说有笑就符合 要是没跟我聊天我也不懂怎么找话题><
好了没心情这样写下去写重点好了>< 呵呵

整个过程我就是多余的存在 进浩一直跟他的他聊天是对的
所以我也就顺便当个旁观者的 看看另一对不同的情侣究竟是怎样相处的咯^^
反正他们都不介意 我也无聊的就这样咯^^ 嘻

很多事情听他们聊天的内容几乎不是我能听的懂的
或者说本来我跟他们就是完全不懂世界的人吧 呵呵
他们有的共同点就是都是学历者上班族的 话题多少都能明白了解的

什么晚宴 公司问题 花红之类的 甚至很多我不懂的东西
他们都能聊得很好的>< 呵呵 突然想到 之前进浩 是不是都迁就我的降低程度跟我聊天啊?><
看着他们 有时进浩被他的他气到的模样 不得不说 他做得好 也了解他为什么这样做

或许 这就是他们相处的方式吧 虽然在我看来这样的相处方式 还真特别>< 呵呵
但事实就是 就算他们表现得有些不合吵嘴的 但仔细听 会发现其中的甜蜜啊^^
看着他们的相处方式不是我要的 但或许 这相处方式我还是要多学习吧><

毕竟我的方式 也可能这问题导致我的失败了吧?呵呵><
我也发现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愿意当电灯泡
因为我们都知道 那会很尴尬也不好去控制场面啊><

最后还会让对方的甜蜜 而触动自己内心的伤感啊>< 呵呵
白话文就是 被对方甜蜜情况闪到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