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加油吧

说老实话 我很不喜欢改变这东西我就这样的生活不好吗?><
只是.... 往往很多事情 都不如意的会到来 提醒该要面对了><
在深一层想 只是 这一切的烦恼 只是我不习惯而已...

---
本来就很简单的 想看看二哥怎么洗碗的下楼去看着学咯 怎知...
二哥看到我就说起昨天提出的建议 就是陪大哥去夜市... 这就是天意?呵呵
我是不会自己提出 而二哥这时提出的话 我也没什么好拒绝... 只是我不习惯...

原来陪大哥去夜市有钱拿?如果昨天有听到这点的话 或许不用这么烦恼吧?呵呵
二哥好像深怕我不答应的 尽说一些话来说服我 好像我不答应就是我的错><
但在跟妈妈聊过后 原来... 我不答应的话 真的是我的错了... 是这样吗?呵呵

其实听到者建议 我想到就是跟大哥没什么好聊 二来就是很晚怎样的...
虽然就算不陪大哥我在家也没事做 只是陪大哥的话 我这段时间就没有了... 有点可惜吧><
怎么想都觉得 我的生活好像要开始改变很多很多了?后来我才知道 我不习惯改变

就算我是多么的不喜欢改变 但我这年龄这时候 也该要好好面对改变了?>< 其实是不想呢
有几次也很想任性的就不答应的 继续我这样的堕落生活就好了 做人怎么要这么辛苦啊><
原来不是人生要这么辛苦 而是本来就这么辛苦 我一直以来这么好 真是奢侈了>< 呵呵

其实就算二哥不说服我 妈妈不跟我分析 我也会打蛇随棍上的答应的
只是当二哥妈妈那样的要我答应时 我就有另一个想法顾虑的>< 呵呵
其实我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是我没信心 也没尝试过就开始怕了><

就算是现在想想都觉得很有压抑 始终对自己对于之后的改变很没信心的><
就像我跟自己说的 就尝试吧 或许我会习惯呢?或许不行的话就再回来不就行了?呵呵
面对二哥妈妈 我也只能答应了 所以我也在没办法改变现实之下 我只好往好的去想咯><

其实我也心里就想要去改变的 只是真的要改变时候 才想到很多而已...
我虽然会放下很多我想要做的时间 但我是会在陪大哥期间学到很多吧
虽然我改变了我一贯的生活辛苦些 但这也是一种机会独立学习吧?

尽想一些好的 为了也是说服自己 这点改变并不是坏事>< 我也该要克服...
其实想到要去改变 会去接受这些事情 多少都会想到他说的话 而这机会 或许会让我成熟起来吧?
或许因此也会上进了 就算不为了他 为了自己也该尝试了吧?

所以才会答应把... 就算我也多么不喜欢这决定这改变 真的很不喜欢><
目前为止我都觉得钱不怎么重要 我倒是觉得悠哉时间不多 陪爸妈的时间也不多啊
爸妈时间不多这是真的 我没能做到什么 想到也能做到的也是陪伴而已

其实说回来 也只是下午开始陪大哥去夜市而已 这相等于在家无聊吧?呵呵
好吧  都成事实了 我也不该想这么多了>< 呜呜
夜市生活 我也趁机好好体会吧>< 呵呵 这段时间可以的话 也好好改善自己吧

这时很不好意思的很想问他 我终于要改变了 你知道吗?你会为此替我开心吧?呵呵

---
有时候真的觉得 在面对不同人聊天时 还真的可以说很多不同的话
因为有些话 实在是不能跟某人说的 而有些话却能跟另一个人说的>< 呵呵
第一次跟自己兄弟二哥说起我留下来的原因 真还真不好意思><

那时也是因为被二哥误会我真的不学无术的呆在家... 其实可以的话 我也想外面工作呢
事实上我也那样准备过了 只不过因为妈妈当时的建议 我还是选择留下来
毕竟情况不容许在一个孩子出外 没人在家帮手了... 我也不会发生不必要的家庭纠纷><

这或许真的可以说我懦弱 或是理由之类的 但我的确不想那样的发生
其实当时听到二哥那样的误会了 我实在忍不住地说出原因
虽然我都也觉得这理由不好的 我也不好意思 但我还是那样做了><

孝顺 我真的做到了吗?这应该是我懦弱的变现吧 其实>< 唉
幸好我都能在不能改变事实下 只能改变想法看法的生存呢>< 不然的话我也不敢想了
其实的其实 我真的很幸福了不是吗?所以也该时候体会现实了吧 上天也有这意思吧

跟二哥聊天还真的不一一般的意外呢>< 因为... 我又听到不该听的话呢>< 呵呵
唉 对于大哥的做法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我也不能真的那么白痴跟妈妈说这些呢><
在还没找到适合的对象诉说前 我也只好自己隐瞒起来 辛苦自己咯>< 呜呜

二哥很会分析情况 我也只需要听我要的答案>< 呵呵
怎样也好 总觉得今天的我好像有很烦恼了>< 呜呜

---
心倦了... 而我也该时候振作了 也该感谢这一切的发生 虽然不喜欢>< 呵呵
但想到这一切 或许能成熟起来 上进起来的话 这或许是不错的机会吧><
怎说我都跟自己说 不好拒绝的去面对学习等等吧 这是我本该做的事情 不是吗?呵呵

---
『天将雄师』很不错看 可能也是我最近多愁善感的 所以看到好人辛苦或是死亡
都觉得很可怜 眼泪很不争气的留下来>< 呵呵 很佩服成龙所做的决定之类的
因为我都会想 要是换做自己的话 我还真的没办法做到这一切呢>< 我会奔溃吧>< 呵呵

人生就如这套电影的无奈吧?呵呵 越是认知这点 越是觉得很不能接受 掉眼泪了>< 呵呵
我很脆弱的 所以禁不起这电影的伤感>< 呵呵 但真的很不错看啦^^

---
突然觉得好累呢>< 好像都经过很多事情的 心里都快承受不住的>< 呵呵
确定的是二哥离开之前要学会驾车 再来就是尝试跟大哥去夜市咯><
其他的 自己就要多适应这一切的改变咯>< 呵呵

改变要开始了 多想他知道>< 呵呵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加油啦,有开始改变会是好事,请继续努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