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工作起来吧~ 累死了

有时候不是不想跟爸爸聊天说话的 而是这样做的话要战战兢兢的
是的 就刚才我也跟爸爸没两句话就吵架起来了>< 唉
话说伴君如伴虎的 这句话也用在爸爸身上也很适合

而这时候能做的就是顺从爸爸 也要闭上自己的嘴巴好好做事
却往往这点我都没能做好>< 看来我太想当发言者了><

---
呼 刚才补写昨天的日记 惊然地发现我用了一个小时了?呵呵
但说真的写昨天的日记时还真的觉得很过瘾呢~呵呵^^
让我回想很多很温馨的情景感觉呢^^

---
这次我很主动的 准备了一切之后我就开始整理 我计划已久的构想呢^^
就是整理厨房后面的肮脏的地方呢~呵呵 这活可不容易呢>< 呵呵
这可是意外配合了今天没顾客的关系 才能这么顺利完成呢>< 这算是好事吗?呵呵

说实话清理厨房后面的污垢难度也不亚于墙壁一事呢 毕竟厨房就是多油渍之类呢
除了我回去清理之外 除了我会有这样的一时的主动情理之外 基本都不会有人处理了><
无用物品就是觉得没用的还是不能乱丢 说是有主人的?

只是在想那些东西都这么肮脏的 其主人真的回想起有这么这些东西 并且会用吗?怀疑
但我还是照做的没乱丢 但把它们都放在一个地方就算了>< 呵呵
推车的有两架 并且都是油渍厚厚的很恐怖的说呢>< 呵呵 就算是地上也如此啊><

但就算恐怖我还是要动手清理了>< 呵呵 我就是因为看不过眼才这样去清理啊><呵呵
期间我都用起了手套 要是没手套的话我打死都不会去清理呢~ 呵呵
这么一清理就要用了我四小时呢 才清理处理了一部分而已啊?>< 汗

做到我都肩膀后腰酸痛呢 甚至双手也作痛的说呢>< 呜呜
期间妈妈让我用餐 却之后我就真的没办法继续了>< 所以我都说我不能停下来呢><
我这人要嘛就一鼓作气 不然的话就真的会很懒散的停下来了>< 呵呵

但因为知道新年时间快到了 没多少时间让我拖下去的再继续处理呢><
不然我真的会选择拖到明天才去完成呢>< 呵呵
还要抹地?汗 几乎今天体力超支了>< 呵呵在想隔天会不会出问题啊>< 呵呵

可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好好去处理啊>< 呵呵 算了还是看看隔天怎么办再打算了><
其实今天我会这么主动去做这么自我折磨的事情的原因
除了我一直以来都看不过眼那肮脏情况之外 就是最近我都看太多激励的文章

最后最大影响我这么做的 就是在一家货店的新员工还是老板儿子之类的吧
很有活力积极的去做工作的时候 就这么迎面而来的打醒了我呢>< 呵呵
很欣赏他那样的积极的工作 并感觉很享受那样的工作呢 这我很欣赏很棒的说呢

所以导致我没办法的也这样干起来了~呵呵
就算新年时间都快到了也没什么时间了 但我想到的是
能做到多少就多少 我可不想再一次次的后悔没做到这个那个的感觉呢><

不是有个文章这么说吧?只要你要开始 那都不会太迟 也是开始的开始呢^^
也记得一句话 让自己忙碌起来胜于没意义的呆着呢~呵呵
也是我应该就这么做的事情 种种的原因都加起来就是我这次的主动咯^^ 嘻

但不得不说 不用等到隔天放过自己在完成之后上楼休息时
才开始发现我的抵抗力很低呢>< 一直打哈欠的 这可能是我弄到水了着凉的关系吧
但是眼睛也开始很累很重也会时而流眼泪的就知道不妥了><

却没有好好去睡觉休息的 直到现在打日记>< 呵呵 打写日记之后会好好休息吧
在这么疲倦下我还能写起日记也已经很不错了><
其实也是没写下日记的话 我心里会有负担的没能安心下来的关系>< 呵呵

所以现在都交代完毕了 我也该好好休息了>< 明天可是还要努力呢 没意外的话~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