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难得放假 难得的赖床 嘻

今天是难得放假的没工作 只是我都好想浪费了这天了?
其实想想我都没有浪费这天吧?呵呵

---
因为昨晚很迟回家睡觉的所以才导致今天可是很晚起来呢><
要是昨晚坚持把昨天的精力都要写出来的话 可能我都不用睡觉了
那样的话 没12点的话我都不会起来了吧?呵呵

基本上我都应该很早就起来了 只是都觉得放假就任性的迟起来
就算尿急的 我都忍住的一回回的睡下去就算了^^
这样的懒床虽然辛苦了些 但还是享受了懒床的乐趣^^ 嘻

最后要不是实在不行要起来解决小便的话 我可能真的要12点后才起床了><
10点了啊?汗 我都以为才78点而已呢>< 连忙洗涮之后就找妈妈外出用餐呢^^
毕竟由于工作关系 我们都没能早上外出用餐呢>< 所以这次难得的机会就好好去享受时光^^

简单又平凡的这样早餐 但还是觉得很幸福的说呢^^
巧遇中学生 原来就在这里工作啊~呵呵 当他还没跟我打招呼时 我都怀疑呢><
毕竟跟他 也不是很熟悉 从他打招呼之后 我才觉得 原来还有人记得我啊?呵呵><

---
朋友这东西 我一直都觉得 我好想缺少这方面的呢>< 不是吗?呵呵
刚才要写日记时 突然想知道之前所留下的留言究竟怎样的
对于这里的留言 说真的 之前我都没留意呢往往对方留言后的几个月才知道... 呵呵

所以在此还是要跟那些留言给我 而我却没注意到的有缘人 说声抱歉呢>< 呵呵
看着那些留言 心里还是很温暖啊^^ 所以那时候有人关心我 而我却不知道
所以顿时想到会不会在这段时间里的不开心 也是有人心疼我而不知道啊?><

就算真的知道有人关注我 我也不会因为这样 而在这里只报喜不报忧>< 呵呵
毕竟这里是日记 要写的是我一天的感触 我的喜怒哀乐 不是吗?呵呵
当然我也会好好抱着感恩的心情生活^^ 这样都不会是不好的一天吧?嘻

最近写日记前 都发现最近的被游览的次数超过1个了呢?><
我想到的 最基本的话是灰空这么休闲的都看我的日记了?呵呵
之后想到的是 该不会我自己看回自己的日记 也算一个吧?呵呵

其他人的话 我想到的是小开这小家伙吧?
记得有次在面子书 他提起会不会看别人的部落格这话题的
但也不是一定说的就是我啊~所以也只是怀疑而已><只是其他的就想不到了

所以我想到的就是灰空跟我吧~呵呵>< 虽然目前就只有单数2这数目
但对于寂寞孤单的我来说 这数字可以让我开心了一段时间呢>< 呵呵
在我还没想到或许连我都被计算进去时 我是那么的开心啊>< 虽然也不知道是谁>< 呵呵

会有那种 原来还是有人知道我的存在的 知道我的故事的感觉很棒~呵呵
这可能都是小人物 无名人物所需要的被认同的期待吧?呵呵><
这么说来怎么觉得自己 好像就这么可怜啊?>< 呵呵

刚才就去第一个留言的网友他的部落格看看咯^^
发现... 他的故事很陌生 呵呵 这可能我都没好好去看完他的故事才如此吧
感觉不会是很有自信的网友 但又好像很棒的网友?呵呵

最后我看到重点了>< 呵呵 那就是在他的我的朋友栏目中 有我的部落格在内呢?呵呵
萧浪诗 这网名我几乎都忘记我之前用这网名呢>< 呵呵
全名是 雨中行人-萧浪诗 寻搜寻着名字的话 或许有很多我之前留下的足迹吧?

被这冰鱼网友列为朋友这栏目中 有种意外得感觉呢>< 呵呵
虽然是知道在最开始时 就是由他留意我的部落格 虽然这点在之前我是不知道啦><
至于现在他还有没有关注我的部落格我不知道 却很想跟他说声 谢谢你啊^^ 呵呵

当然还有我之前认识的小妹妹 还有其他网友们 虽然都不曾多互动 但还是谢谢你们
所以有时候我都很感谢有这样的网络 可以记录起去之前的记录
这样的感觉是多么的温暖呢~呵呵 所以啊 这部落格可别倒闭呢~嘻

最近我也发现我用词很感性的 但想到的也只有这些词 能表达我内心的感想^^
刚开始用这些感性的词时 我也觉得很肉麻 但用着就习惯了也符合^^
我们或许就是没能常使用这些词 才渐渐的不习惯了不好意思了吧?呵呵

但不得不说 当用起这些感性的词后 不单只让对方感觉温暖 自己心里多少会被温暖了吧?嘻

---
虽然今天都很迟起床之类的 但我的确很实在的 享受了放假的生活 就是懒床^^ 呵呵
由于我的工作时间关系 这样的懒床可是很难得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在别人家过夜其中一个原因吧^^

 今早的天气也很适合懒床呢^^ 简直就是完美的配合^^ 上天真眷恋我啊^^
带着懒懒的还没睡醒的精神下出门之类的 都感觉很棒呢^^ 呵呵
也因为这样的感觉 让我放弃趁放假去打扫店的念头 继续懒床^^ 呵呵

当然随后下午之后我还是觉得 这样的生活还真是 很奢侈呢>< 呵呵
要是给我选择的话 我还是选择会辛苦工作的那样生活 毕竟那样生活比较有重心
就如今天没工作的 单单迟起床就浪费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呢 >< 如此简单><

工作室难免会辛苦 久之也会抱怨的 但这也是难免会这样的吧^^ 呵呵
所以对于难得一天假期 也如此的奢侈的生活 也释然了>< 呵呵
就当作我辛苦这么多个月的一个任性的奖励吧^^ 嘻

看看我今天是怎样过着奢侈的生活先^^ 呵呵
由于爸妈出门去亲戚们拜年的关系 家里都没人的 让我打开了电视播放音乐^^
就这样的屋子空间里 满满的都是我喜欢的音乐呢^^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啊^^

之后就是补写昨天没写的满满感想的日记^^ 这一写就要我两小时多的时间呢
当然这次补写日记的感觉很不错 让我也很享受其中呢^^ 嘻
毕竟昨天的经历感想实在太棒了 重覆回想都是值得的^^ 嘻

看着自己写的满满的日记 感觉太有成就感了^^
毕竟日记写的越多 就相对代表着 我那天的生活 或是说太有存在感了>< 呵呵
毕竟那样的机会并不多呢^^ 呵呵 长篇大论的日记是我的目标^^ 最后天天如此^^

记得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有思考的一天 就算是看书还是游戏电影的
有那样的深度思考或是反省的一天 都不算是白活的一天呢^^ 嘻
以我这么喜欢把每件事情赋予其意义来说 我基本上都不会白活吧^^ 嘻

---
本来晚餐是自己解决的 但因为二哥坚持弟弟难得回来 一定要一起一次的外出用餐
用尽办法的弟弟还是答应了而我也没意见的跟着去咯>< 呵呵
其实我有些抗拒的是因为 这次有大哥去 ...

不是说大哥很恐怖还是跟大哥有什么怨恨之类的
只是跟他在一起的话 还是多少觉得有些尴尬陌生吧?>< 唉
想想就连自家的兄弟都会感觉如此的 可见我对别人还能有多熟络呢?><

这次可是功归于弟弟 我才终于能知道二哥住哪里了?呵呵><
说真的 也没那么好奇了 毕竟就算住哪里了我也不会过去吧
而且让我知道了这件事 还不能让我跟妈妈说起 有些为难我了>< 唉

二哥租来的屋子环境嘛 会让我深深觉得 我住在的家是多么的幸福啊>< 呵呵
虽然多少知道二哥就算如此还是要搬出来住 但还是觉得 嗯 是要佩服二哥的想法处境^^
或许二哥这么做 也有相对的好处吧 这我就不能体会跟了解了

我嘛 继续享受现在所拥有的幸福就好了 独立有独立的好舒适也有舒适的好 不是吗?嘻
这么说是因为 有很多人都这么跟我说是时候改出来独立独当一面了之类的话
但既然我自认没能力(朋友揪着原因要我独立) 加上爸妈还健全在家没人作伴的

那我为何还要离开这舒适 还能多少孝顺和跟爸妈相处的机会呢?呵呵
独立的机会不会怕没有 只是孝顺的时间却是会越少 所以就算我逃避 我也这么选择了>< 呵呵
反正我不是勉强被逼的要独立的 何苦让自己折磨呢?嘻><

我们这家庭是比上不足 但比下有余的>< 呵呵
爸妈亲戚家回来之后 都直感叹大表哥家多么的豪华之类的话
要不是这次去了二哥家之后有那样感想的话 或许我也羡慕期待大表哥的家究竟怎样的

爸爸甚至严重的说跟大表哥家相比之下 我们家就如狗窝?汗
我只反驳的 就算是龙床不及狗窝呢 后面我心里再说 何况这里我觉得有家庭温暖呢^^ 呵呵
那瞬间我觉得我懂得珍惜我所拥有才这么说吧?呵呵><

与其羡慕 不如珍惜 不是吗?呵呵
珍惜是最好的幸福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