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弥补昨晚没写完的日记 嘻

十二点了 才写日记的话 会不会太迟了啊?呵呵><
想想我干什么 会这么晚写日记了?><
游戏的法则 网友的聊天 还有自身的生理解决>< 呵呵

十二点了 我要是写下去的话 我恐怕 不用恐怕了
我就能知道 我明天精神就是不会很好就对了>< 呵呵

怎样也好 好好写完日记就好了 不是吗?加油啊>< 呵呵

---
意外今天妈妈建议出门走走呢 原来是二哥明天有工作
所以就建议今天就早点出门吧
而在之前我也忘记二哥明天有工作这回事时 我也受约逛街

只是巧合进浩的老板生病 需要他去帮忙照顾?呵呵 也好 我也能陪妈妈
... 还是不行 我还是先睡觉吧>< 不能养成坏习惯啊><
十二点已经是很晚了>< 不是吗? 抱歉了>< 呵呵

---
弥补昨晚没写完的日记^^ 呵呵 深思昨晚的事情先^^

二嫂很搞笑的是 一早就问我们今天要去哪里 应该就是跟着我们逛街吧?
结果好不容易放工准备好了之后 二嫂说不要去了?汗
其实这不怪她吧 毕竟她身子不好 还是孕妇的

只是我这个人就这样>< 说好的 却临时这样反悔 会让我不喜欢呢><
结果让我说了几句之后 二嫂还是跟着我们逛街了?>< 汗
要是这期间二嫂出了什么问题的话 那我就是罪人了>< 不管了><

因为没有二哥的载送 所以我们搭上 很久没搭的公共巴士呢~呵呵
还搞笑的跟妈妈说 要好好适应搭巴士这件事呢 因为二哥要不久跟二嫂回沙巴呢
到时我跟妈妈就要自己搭巴士快铁的逛街去咯>< 这样辛苦妈妈了><

其实不是没有想过就好好的考车 只是真的对于考车一事不会
我很怕自己的国语英语不会的 害一笔钱就这样的浪费了><
而且现在想想 我还是对于驾车一事还是怕怕的 我怕的事情太多了><

但我深知 一旦克服了考车一事的话 那之后的一切都不会是问题了
所以现在的问题就是考车这方面>< 我能争取的 是在这段时间呢
可以的话 就争取在二哥还没离开时 借助二哥的帮忙去考车成功去啊><

只是我都没有这念头呢>< 那就算了吧>< 唉 这所以我会被抛弃的原因了吧?呵呵><

搭巴士是便宜 但代价是时间很久 所以在妈妈跟二嫂聊天时
我就一个人狂自拍了^^ 呵呵 毕竟我终于有了黑衣服呢^^
之前想买黑衣时 妈妈都夸大的说我衣柜很多黑衣呢 其实就没有好不好

只是我也接受妈妈所说的 黑衣穿起来不好看 或者说很黑不好><
而这次这件黑衣可是妈妈也认同不错看的 才赶紧买下来呢^^ 才有这次狂自拍咯~呵呵
所以今天自拍的字数 可是有200多了吧>< 呵呵 虽然照片都差不多

但就算是要我删除多余的照片时 对于这么帅气的照片 我很多时候都不忍心删除呢
毕竟里边的 都是我的照片啊>< 至少我不会承认我不好看就对了>< 呵呵
也多亏有自拍这乐趣^^ 这样陪二嫂去逛婴儿部时 我至少不会很无聊咯^^ 呵呵

看到二嫂一看到婴儿的用品 那双发光的眼睛啊 不得不说 那是多么的兴奋的表情啊^^
看着二嫂跟妈妈为了小孩到来的期待 觉得这样的感觉很棒呢^^
但我也深知 我 可能不会体会这样的感觉吧?呵呵 就让我好好旁边感受好了^^ 嘻

平时就是我跟妈妈逛街的 所以都不会顾虑什么事情的
这次有二嫂的陪伴 看着二嫂一个人跟着后面 或是妈妈另一个方面看东西时 我苦恼了
要是陪二嫂的话 妈妈那方面就感觉没人陪妈妈了

但是还是陪着妈妈的话 二嫂也是很可怜啊>< 呜呜
 跟他们说了 手牵手一起逛街不好吗?两个却不要?>< 还我心里不舒服><
两边都要去照顾 不然有哪方觉得无聊不开心的 我就是罪过了>< 呜呜

早知道这样的话 就不该多嘴的 就让二嫂好好呆在家不是更好吗>< 这我活该了>< 呜呜
二嫂就是二嫂 要我像跟姐姐那样牵二嫂的手的话 想想我都觉得不能呢><
但是我们三人 一个长辈两个青年 其中还是孕妇的 而我却是牵着妈妈的手

这样看来 情况就看起来很奇怪了~呵呵 怎么这男子(老公)不牵那孕妇(老婆)的手呢?呵呵
不懂其他人怎么想 至少 我会有这念头了>< 呜呜

这次多亏有二嫂的存在 所以差不多时间要回家时 二哥也放工打过来接我们呢^^
 对于二哥着行动 我也习惯了 但我也觉得二哥这样做是很棒的
至少在开始前 我都不会想到 二哥会照顾二嫂得很好呢^^ 简直完美老公了

几乎以二嫂为主的照顾 之前看小说看电视剧才有的这样的人物
却实在的出现 而且还是我没想到的二哥这人呢>< 呵呵
除了觉得意外就是意外了 爱情就是这么有魔力的 让人变得更好呢 呵呵

所以最近看二哥跟二嫂相处的时候 我都偶尔想起我自己 变现的没有二哥那样好 遗憾了><
所以有时候看到二哥二嫂恩爱的时候 我都不想去看 怕会更讨厌自己>< 嫉妒他们?呵呵
有次更严重的是他们果然在我面前恩爱时 我竟然觉得鸡皮疙瘩的 很不喜欢>< 呵呵

鸡皮疙瘩这感觉 还是头一次有这感觉呢>< 看来我还是避免看见他们的恩爱><
不然每次看都会负情绪的深思 这感觉很不好啊>< 呜呜

---
回家时都9点半了想说 看了综艺节目的话 还有时间去写日记吧
毕竟逛街一整天了 身心还是觉得有些疲倦呢>< 呵呵 想好好培养情绪写日记^^
怎知期间有网友找上我聊天的 害得计划好的都拖延起来了 就造成很晚写日记 也没写成><

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句是真的>< 呜呜
这网友有一面之缘的 不知道他的名字了 就以『腼腆男』为称呼吧^^ 呵呵
这腼腆男一来就跟我说他堕落了?汗一瞬间我就想到是我错了><

因为我们见面时 就是我带他去桑拿见识呢><
看到他说堕落了 就想到 该不会他真的性爱上瘾了?然后找我来指责?呵呵
所以才连忙跟他说抱歉我错了>< 呵呵 结果他说的堕落并不是那样啊><

原来这期间他认识他喜欢的对象 只是那对象不喜欢他 只是当他是发泄对象而已><
还好他都很棒 以有艾滋病来反抗对方想要的霸王硬上弓呢>< 厉害
他的想法是 不想随便的把自己交给别人 这年头说实在我最佩服这样的人呢 因为我没做到><

后来他跟我说他的情况 我就想到的是 『性冷感』?呵呵
就算是那个他喜欢的对象 他都没办法有感觉有反应?
我想我也差不多吧?一旦做爱就不行了>< 呵呵

除了做爱之外 其他的打飞机之类的他就没问题 真是怪人啊>< 呵呵
怎么也好 还是鼓励他 别被这圈子的情况所影响了 他所坚持的原则就最棒了
虽然平时我都是口花花的 甚至口贱了 但对于真心跟我聊天 或是当对方是朋友的话

我都跟鼓励他们都别被影响 或是说 别那样的随便
因为当他们跟我说他们那样的放荡时 尽管我听的很兴奋 但我也心里满满的压抑
压抑吧?或许说觉得他们所说的情况 替他们很不值得呢

毕竟每个我当时朋友的人 我都觉得他们每个人都是很棒的人呢
不用放荡自己的 证明自己的存在啊>< 只是尽管我如何心疼他们
我只能尽自己所能的 去劝服他们了>< 毕竟我是多么希望他们别那样了

之前我都没能想开 所以一旦遇到有人跟我说他放荡他也不听劝时
我都会很心疼的一直劝服他的 那段时间我都很不好受呢><
至于现在吗 我学会了放下自己了>< 呵呵

劝说的话我还是会真心的跟他们说说 但是他们还是听不进去的话
我也转换自己的心态的 换成我对于他们放荡一事好奇而兴奋>< 呵呵
毕竟劝说不成 在坚持会被讨厌的 不如好好参与他的故事 让自己开心就好了>< 呵呵

最后他跟我说很开心听他说话 其实我更开心的是他会想到我找我呢
毕竟我都忘了多久 有这样一个人这样找我 跟我说他的故事呢
除了国君还有一个没联络很久的网友之外 就没有多少了>< 呵呵

虽然我跟腼腆男认识不久甚至有些陌生 但对于他会找上我 这我让很开心了>< 呵呵
这不是安慰了他他这举动更是安慰了我呢>< 呵呵 说起来我就是可怜人就是了>< 呵呵
也就是这样的聊天 加上坚持看完综艺节目 所以才导致太晚写日记写不成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