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脑袋空白的一天... 都不想 不行吗

其实我早就在电脑前面了 并打开了这里
但 就是想不到 我可以些什么了?>< 呵呵
感觉很多东西要写的 却又觉得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写的

然而现在开始无聊 想说要敷衍的写下日记就算的时候
这是脑袋里 却是充满了无数的念头啊?>< 呵呵
这就是所谓的 做是答案?><

---
其实说来 今天的我好想没什么事情发生了吧?
因为今天的我可是睡了午觉了 虽然舒服了 但没精彩了?呵呵
所以当我也是回来的时候 用了一个小时看网络的资料影片的

就是试图发现某些东西启发我的胡思乱想的 来写日记>< 呵呵
结果 我就真的只是享受的看影片资料等等的 完全没有思考能力><
但 这也算不算是一种很棒的境界啊?呵呵 毕竟不是以目的地看影片之类?呵呵

怎么我的脑袋就可以这么空空啊?呵呵 而我的生活就如此的空白?><
亏我之前还看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文章之类的 却是不久的现在 抛苗了?
这是不是因为之前几天写的太多太好了 所以导致回光返照的后遗症了啊?>< 呵呵

之前我记得我看过一篇文章写得很好的就是
当你好好的把握当下的好好生活 就是完美的一天之类的
我觉得很棒那可能是因为我觉得我做不到才这样的感觉吧>< 呵呵

其实话说回来 我真的很多时间 而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增值自己的
虽然每次都这样觉悟 却每次都没有这样的行动就是了>< 唉
而每次发现这点的我都觉得很讨厌 就这样的恶性循环的重覆...

所以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说 我就算无聊很浪费的光面子书的
但至少面子书里 有很多很棒的文章影片的 让我脑袋多少装一装^^ 嘻
要不然 我可能真的连这点都做不到 就真的无所事事

但怎么安慰自己 自己还是很明白自己的处境的>< 呵呵
行动力...

说起这点 突然觉得 该不会上天看不过眼我这样的情况
所以才安排珠晶今早给我信息的 说要跟我学做面包?>< 我汗
虽然说我是有学过做面包 但我几乎都忘了做面包的技巧之类的

更多的是我没自信能记起 或是自己慢慢的研究之类的
但可恶的是 我却说不出我不能这句话... 汗 所以导致了 珠晶兴致勃勃的等我回复?><
没有拒绝的我 只好答应的看着办咯>< 呵呵

其实心里就知道自己就是不行的啊... 却没能很好地拒绝><
其实我也知道 我不拒绝是因为这是一个机会 就算不会了 就互相学习吧><
我也想趁机的 有个人带动我的去做件事情也不错>< 就当利用了珠晶?呵呵

而有个念头就是 就我这怕输 或是害羞不敢拒绝的性格 或者也是一种命运的安排?呵呵
知道我不会拒绝的才安排这样的让我行动起来吧?呵呵
怎也好 就算我真的忘记面包技巧的 我也认了

我只想期待的是 这次的行动 或是很好的开始 ^^

---
不懂是不是最近写了有关于他的事情
所以今晚去夜市的时候 特别敏感的看到类似的车而去注意><
奇怪的是 今晚的车子怎么都跟他的车这么相似啊>< 还我每次注意车主...

每次发现我太注意这件事情的时候 我也已经失望的 或是紧张的知道结果 那不是他...
而我这举动... 发现妈妈也觉得我很奇怪的吧?>< 呵呵
就算我怎么说服自己 那当下的举动就是那样了... 呵呵 这毒还没清完啊>< 呵呵

这思念的夜里 还下着雨 不禁的让我慢慢地陷入的回忆沉沦啊><
其实没回忆什么景象出来 有的就是很多莫名的低落情绪咯...
其实 我今晚没心情写日记 或许也是这原因吧

因为 我有点不想写起有关于他的事情了>< 呵呵
可 好像要是不写出来的话 想他的情况 或许一直环绕着我的脑袋思想里把?><
所以这就写出来了 反正 这是日记 这不是应该吗?

或许我写了出来之后 我也轻松很多了吧?呵呵 以前科来说都会忘记一阵子吧?呵呵

---
刚才我就想到 其实很多事情只要你去发现 每件事情都是有理由的出现的
就好象我这次写日记 就算我今天没事情可写的 但再想想
就我觉得没什么好写的这段心情 也是可以很简单的写出来啊~呵呵 虽然无聊了

但在日记这方面 这些心情感想 不是日记所需要的吗?呵呵><
换个想法来说 生活上遇到的每件事情的出现 也都是有它的意思啊
只要多一份心去发现它 就会觉得很不一样了吧?^^ 嘻

发现感动 发现爱 这或许我最近都很喜欢的一句 也是我都在学习的一句吧^^
当每次再一次的发现不同的事情角度时 那时候的感觉很美妙
当然这前提是以积极的想法去想啦>< 呵呵 我幸运的是积极的去想咯^^ 呵呵

---
最近我也没什么力气都是爱犯困的 所以导致都没什么毅力的去做事情的
可我却是很喜欢深夜的 迟迟没去休息睡觉的>< 又一次的恶性循环了... 呵呵
或许我没有所谓的方向吧... 所以才导致这样的我... 目标 给我感觉 是种压力

而这种压力是我不愿去承受的 虽然也有列子是因为压力而成功之类的
但对于自己也没自信的我来说 嗯 堕落也不是我要的
往往就这样的形成矛盾 而我就在其中挣扎... 呵呵 这叫活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