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游戏这东西 别接触为妙啊

最近发现 工作时 我都没多少心思放在工作上呢>< 呵呵
可能我开始沉迷了游戏这东西了吧>< 或是综艺节目呢>< 呜呜
当我发现这情况时 我却沉沦着堕落情况 而没能好好及时脱身>< 唉

说好的清理工作计划呢? 说好好好善用工作时间呢?>< 我太会被影响了>< 呜呜
这就是为什么我都不喜欢玩游戏 甚至接触游戏这东西呢><
因为从之前在家看着兄弟姐妹沉迷游戏的模样 我怕了 我也不喜欢那样呢><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跟自己说 别接触游戏 因为我知道 一旦接触就是后悔><
而这次当我发现时 我确实开始后悔了>< 游戏这东西 真是可恨又可爱的东西啊><
如果可以的话 我都很愿意放弃游戏带来的欢乐沉迷><

就算我无所事事的 我都不愿意接触游戏的去沉迷 那感觉都不好的><
沉迷游戏时 我对工作的表现都不好 对于身边的人都忽略了><
就连今天发现自己的情况时 我还是没能脱身的 看着二嫂跟妈妈的相处欢乐而没参与><

这样很不好 而我却是这样了>< 唉 没控制能力的我 还真不适合玩游戏呢>< 呜呜

---
今天jackd那里有个小可爱男生找上我了?呵呵
说要抱抱这要求 对于我这寂寞的人来说 我也是很想拥抱的人来说 很难抵抗的
毕竟我发现我很期待拥抱那感觉呢>< 呵呵 只是没人让我可以去拥抱而已>< 呜呜

所以当他说想要拥抱时 我就答应了 之后我也清醒了>< 呵呵
看他之后说的想要的可能并不是那样的简单拥抱了?呵呵>< 我期待高了
我还是期待 会有很单纯的人可以认识啊>< 却刻意忽略了 那是同志软件啊><

我想要的不是不能在那里获得 只是能获得遇到的几率 就如中头奖吧><
有过了一次我已经很幸福了 只是我错过了 也贪心再拥有而已>< 呵呵
所以很清醒的跟他借口拖延的 因为我知道 我不会答应他的那要求了>< 呵呵

就如我昨晚跟腼腆男说的 别寂寞而错爱><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多久
但 能坚持一段时间 就好好这样的坚持把>< 呵呵

---
放工了 我却没有很快的上楼休息等等的 而且就趁着好心情的去抹地
毕竟地上实在太肮脏了>< 这段时间我都忍不住呢><
所以没等上明天的 就立刻动手的把厨房那边都清理一番呢>< 呵呵

虽然过程中我还是觉得很不习惯 但对于地上肮脏的程度我也更是不能接受啊>< 呵呵
所以硬着头皮的去处理咯>< 反正今天二哥都不的空 我们都没出门
说真的 看着肮脏的地方被我清理一番时 我都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 虽然是累了>< 呵呵

最后都完成之后就是大大的满足感啊^^ 呵呵 我实在太棒了
却没想到这一切的奖励就是二哥早放工的 可以带我们去逛街了?呵呵
我想这一切都有关联了吧?呵呵>< 我也只能这样想了><嘻

---
今天逛街我都没有什么感觉呢>< 毕竟我都沉迷游戏的
几乎都忘了我逛街都会自拍的
今天逛街都觉得妈妈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呢?呵呵

当我发现这点后 我都很积极的哄妈妈开心的互动起来^^
毕竟这才是我想要的情况 而不是我发现的那样啊>< 呵呵
当我开始担任妈妈的陪伴时 我就不会忘记我的责任所在

毕竟我已经让妈妈习惯我的存在了 我所做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妈妈看在眼里啊><
所以我应该多注意些呢 这点我都要好好注意跟提醒自己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