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好像又发生很多事情?

知道刚才爸爸丢什么炸弹给我吗?>< 汗
爸爸突然的跟我说 他的遗产不一定是平均得分给每个人?
想通了?干嘛要给没能帮到他 没能陪他的人呢?... 汗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 我真想选择听不到啊>< 可惜不行啊... 汗
当时就愣了 就有个念头就是 我好像听到不该听的话了?汗...
然后 我可以装傻当听不到吗?呵呵><当下就跟爸爸说 跟我说干嘛... 汗

爸爸却听不到的继续说?汗汗汗... 这爸爸太强大了... 这是要我怎样啊?
想通就想通呗 干嘛趁我一个人在家 还跟我说这件事情? 这是要我给什么反应啊?>< 呵呵
结果整个晚上的我都在想这件事了... 汗

这要我怎办?不想听的都听到了 也不能装听不到啊... 谁知道爸爸是不是有其中意思啊?
可是... 没可是了我想 中国人最为看中的孝道 好像被爸爸利用了?还是误解了?
怎么感觉爸爸这是想像『溏心风暴』 那样的要揪起一场纷争?汗

知道我都想了什么了吗?汗 在刚才我都想很多很多
也开始了胡思乱想了>< 而这一切都是爸爸害得
重点爸爸说了 我听了 之后爸爸没有再暗示还是明示什么了... 这就看我的做法了?

要是我装傻装听不到的 依然我行我素的 会不会让爸爸觉得我跟他唱反调?
只是要是我听到了 以我的理解来说 是要我这段时间都要讨好爸爸的意思吗?
只是单单这么想就觉得很闹扭的... 汗

事实上当我被爸爸叫去工作  然后我继续做我平时会做的事情时
我这是开始在想了>< 我这么做 这算是在讨好爸爸吗?... 汗
然而如果不去做的话 这是故意很明显唱反调了?汗... 什么东西啊...

就连跟爸爸多聊天这件事 我也觉得这也算不算是讨好爸爸啊... 汗
每件事情我都开始怀疑我是不是潜意识的在讨好 还是平常心做事?...
是的 连我都搞不清楚我怎么回事了>< 呵呵 所以我才这么怀疑自己啊><

据我所了解 最接近老爸的理想对象 可是我吧?当然这二哥也是候选人啦>< 呵呵
其他的相对的落后了?呵呵 比如大哥大姐就不用说了 很明显了...
 嗯... 我的确开始胡思乱想了... 或许老爸没有这意思 只是抱怨... 但真的只是没意思的抱怨吗?

所以说 有些事情不知道的话或许就是种幸福 不是吗?
当然也有句话说的就是 有些事情 怎么逃也逃不掉的... 我就是这情况了... 呵呵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 我都会说 要是那样的话不管老爸怎分配 最后自己平均就好了

只是这点就出现了问题就是 要是真的不平均的话 我真的会那样的做吗?呵呵
不说我会多拿 要是其他人多拿了他们也会那样平均分配了?这点我也没能相信其他人啊...
虽然那时其他人 自己做好就好 只是 我也怀疑自己能做到这点没有呢...

说老实话 我仗着老爸这点才这样的无所事事 甚至不学无术的...
所以要是出现那情况的话 难说我会自私了?呵呵
或许有个结果就是我会收住 要是有问题再支出?呵呵 想想而已... 我也不保证

这一切都是老爸害得 害我到现在都是胡思乱想 现在的我都不懂该怎办呢?
是要被提醒的去讨好老爸 还是继续装傻我行我素?呵呵 那个选择都让我很烦恼
据我所知 除了我会期待老爸那点 就是姐姐咯 或许大哥也是?

弟弟据我所知 连妈妈都认同那是弟弟还没知道钱财的重要 才不在乎之类的
至于二哥有了新的生活家庭了 所以也该知道这其中的重要性了
大哥嘛我想也很明白这点 或许说 在我还没有所在这方面联想时 大哥就有这念头了?呵呵

所以一这情况来说的话 万一老爸真的想不开的不平均起来
要是对象是我的话 我应该会攻击的遍体鳞伤了吧?呵呵
喔... 不想了 不想这点了... 至于我现在该怎样面对老爸... 算了 都不会怎样了

就算老爸失望也算了 我还真做不来... 但我会胡思乱想了... 呵呵
突然想到 老爸这是要我向钱看的意思吗?呵呵 我傻了... 很想跟妈妈说这件事
只是妈妈睡觉了 留下讨厌的姐姐像在挑战我的把电视声音很大声... 汗

---
是的 说起姐姐这件事 我还是很生气 就像我一上楼就看到电视播放唱歌比赛?还是最大声?
可知道当时我发现这点时 真是一股火涌上来了 要不是姐姐当时不在我真想发火了
晚上九点了 电视还是歌唱比赛开最大声?... 可以的话 我真相都像姐姐骂三字经了... 简直无脑了

真的觉得姐姐这是 要不是故意在挑战我的话 那就是真的很无脑的这么做了
但我怎么做呢? 我真后悔我把声音关小了一半了 要不然随着时间越晚 我真想知道会是怎样呢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 等到12点之后 是我发挥权力的时候了

只是这代价就是我得12点后才能去睡觉咯... 这也多摆脱这无脑的姐姐了
现在我也在想 到时候我该用什么话 能激怒姐姐的就最好不过了
不然自己生气就不值得了 要嘛就一起死 我相信我是赢定了 虽然也是惨胜...

是的 现在也已经十点半了 那无脑的姐姐也还继续看电视
我也鸵鸟式的一贯的戴上耳机享受我的音乐 只是这次就是被分散注意去想坏念头...
说说昨晚怎回事好了... 不然以后的我也不清楚怎回事...

那是我也尝试睡着了 只是之后也被吵醒了 12点15分了 跟姐姐说了小声 却没有反应
所以再次起身的擅自关小声 只是随后姐姐再调高音调? 很好 这明显就是挑战我

直接跟姐姐理论 可知道我第一次就被打败了 原因就是姐姐不爽 声调高了 我怕吵醒妈妈
只是我越想越不甘心 就是那句没逻辑的话:睡吧睡了就听不到了...
小姐 我就是因为听到也睡不着才跟你说啊... 你白痴啊...

所以我带着不甘心再次起身的跟姐姐理论 也没什么理论 就是不顾虑其他的跟她呛腔
这次姐姐理亏了吧?就连爸爸也站在我这边 这很明显我是正义一方啊
只是姐姐还是没能屈服的没反应了 我也闷气的在床上也睡不着>< 当时多想哭啊><

不久后姐姐是理亏了还是累了 所以也观点是了睡觉了?但我还是很生气她
当时我就后悔怎么我的吵架的 技巧就这么少啊... 不多说粗口的我真是考验呢>< 呵呵
嗯 现在我写日记 我心里一直骂她 就是无脑就对了... 呵呵

经过昨晚这件事情之后 也跟妈妈出去了一整天后 姐姐现在还是这么做的 这不是挑战我吗?
还是妈妈没说起这件事情?姐姐也忍得住没有说起这件事情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我真期待12点之后的情况了...

想想我的狠话就是:不懂你回来做么 死八婆... 那句死八婆说了后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呢><
当然我也说了威胁的话就是 以后一早就吵醒她 当然我随后隔天就忘了 或是做不到...
但是现在的情况嘛 要不是新年没时间的话 或许我真的会那样做了...

想想怎么会有人这么无脑的都在晚上开高音调的看电视啊?而且还是被警告了
这么喜欢这样的享受怎么要回来这样的被人抱怨啊... 直接别回来的在那边多大声都行
现在是怎样 别人就很在意别人的感觉 这里家人就可以随意的欺负?不是白痴就是无脑

可能我知道为什么爸爸会这么不喜欢姐姐了 其实我跟姐姐也没很好关系就对了... 呵呵
哦 意外的她关了电视哦?才过了十分钟多 其实这是好事 只是怎么都觉得可惜了?>< 呵呵
要知道昨晚我那样举动的代价就是 今天没跟姐姐多交流的 虽然平时没多交流的

只是这次因为没多交流也不想跟姐姐说话的 所以也没有跟着妈妈做姐姐的车子逛街...
虽然我觉得没什么... 只是觉得妈妈应该都发现我们这情况了 不知道会不会白操心了...
是的 说实话 就算是我对了 就算我赢了 但那样的举动之后 我都觉得很后悔 但能怎办

后悔和折磨自己 我只能当时选择了不折磨自己的那样做了...
每一次的冲动都让我默默的自责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没能忘掉这一切 我还是很在乎虽然很平淡的感情...

但我又是很爱面子 又放不下面子 或者说我忘不了对方的错
所以才导致了吧关系弄得僵硬... 虽然之前也有了前科 后悔了 只是我还是这样了...
是我错了?是我错了? 怎样也好 我也只能保持这情况了... 自责自己外

也担心妈妈为这件事在操心...

---
放工了 肚子饿了 跟着爸妈去吃素食^^ 虽然很难吃 但我不抗拒
是的 这是我难免的回想起他... 我不抗拒素食 这点你可知道吗?呵呵

---
早上跟进浩聊过 他说得很对 在家干嘛 就约朋友出来的
者建议我都会说 只是我明白自己没朋友的 但我也有所行动的
就是骑脚车的 趁着新年期间马路上没多少车子时 到处逛逛咯^^ 呵呵

我这可是撑着疲倦犯困的精神这么做呢... 要是没能撑下来的话 我早就躺在床上了...
这要感谢进浩那些话 让我勉强的行动起来 不然我又一次的后悔自己的懒散了... 呵呵
本来我想要去很久很久之前 中学同学带我去的山那边走走看看的

只是路程是改变了还是我忘记了... 我找不到的 所以就失望的到处走走咯...
虽然没有上次难得骑脚车的畅快的感觉 但有骑脚车也是一小时的 也很不错了不是吗?嘻
是我坐姿错了 还是我很久没训练胯下的关系?骑了半小时就觉得胯下很痛的说呢>< 没能继续

 想起骑脚车就是不适合男生呢... 但我却发现我蛮喜欢骑脚车这件事呢>< 呵呵
以我这宅男来说 又不懂驾车的没多去哪里的我 这骑脚车勉强可以弥补我的这遗憾吧><
骑脚车可以运动 也可以到处走的 也不会觉得很浪费时间 不是吗?嘻

看看几时或者什么情况下 把骑脚车这件事 挂下我的时间表里^^ 嘻
骑到之前提起的新发现的健身房 距离也是有段距离啦 从外面角度来说 应该很不错的很大
5令吉这样的程度也不错了 这下就看我几时也把这件事规划在我的时间表里咯>< 嘻

考虑健身房时 我就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在家好好训练习惯了一段时间再来...
这是建议换个角度来看也是一种拖延行程跟恒心的理由... 呵呵
随叫我没能这么自动自发呢>< 没有用那样我喜欢的说啊... 只是觉得身材很不喜欢而已... 呵呵

要是我身材继续横着走的话 我或许会提早狠下新的猛操自己了... 呵呵

---
回家时 经过广场时 不是咩有动过坏念头... 只是想到很多 也想到他 所以还是没去...
乖乖吧 部位胡思乱想的 也为了自己吧...

熟顾客给红包^^开心
爸妈 姑姑给红包也开心^^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