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7/30(四)

7/30(四)

今天的天气可是好好的说呢
云过多的让太阳的阳光不显得炎热
而且时不时还带一阵阵的清风呢

只可惜这美好的天气就让我白白浪费
只坐在电脑前的看小说听音乐

要是我能在网上赚钱该多好呢~呵呵
对了~看来我也要跟爸爸申请身份证
之后再跟昌杰去申请银行户口来玩玩
这样的话我或许真的实现我的梦想~呵呵

再想想~别人现在辛辛苦苦的学习努力中的
而我这无所事事的却在家里浪费时间~汗

今晚因为有夜市的我一早就更换衣服
时不时看看镜子的之后也觉得
嗯嗯~我的样子也还不错的说啊~呵呵
就是脸上一点不知怎么回事的出了碍眼的东西~哼

今晚弟弟姐姐都没有一起用餐
二哥还是一样的搞气氛的话多多
可惜能配合他的弟弟没有在
所以就此的让我这不会配合的人
就此跟二哥扛上了~汗

还好的是一阵子而已啦~
可是那情况我还是不怎么的喜欢
二哥做的事情让人不喜欢的说说
就那样的跟我冷气冷话的
我也不服输的跟他扛上咯
谁怕谁~是他自己开始先的~哼

之后就逛夜市咯~
只是今晚的帅哥美女都不多~呜呜

回来之后妈妈就把水泼出去
因为我们家门外有个流浪汉都是睡在门前
所以妈妈就泼水的想说他就不能睡在我们家门前
只是这次妈妈泼水弄湿了那流浪汉

所以该流浪汉就很生气的跟我们开骂
结果二哥也是火爆脾气的跟他开骂
真的所谓欺善怕恶地说~呵呵
听到二哥的大喊大骂的吓到他走远呢~呵呵
还是在我们视线外不服气的骂我们

我就有些担心地说咯~
毕竟他是流浪汉的
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的说~汗
而且家里有三个女人常出门的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被改流浪汉骚扰?

希望该流浪汉不在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