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6/30(二)

6/30(二)

有一个月过去的说了~
这一个月我还真的无所事事得在家玩电脑~汗
这样的我以后会是这样的生活我~
想也不会很好的说吧?呵呵~

今天我用女生角色来修炼我喜欢的职业玩
怎知有个男玩家突然来加我的
很奇怪毕竟我这角色都不随便加人
而且那时候也没有玩家在附近的说~呵呵

结果一问才知道他是随便才找到我的
看见他这么随心也这么倒霉的找到了我
所以我就兴起了兴趣玩玩他这倒霉鬼咯~呵呵
既然他没有问清楚我的性别我也安心理的玩玩他~呵呵

结果的事这样玩法还真的不错的说呢~呵呵
至少现在我不会太单调的玩游戏~嘻
就只是有些麻烦的边练级便跟他说话咯~
每次想到他不知道我是谁我都忍不住的笑~呵呵

就如弟弟所说的
小偷的职业还真的很可怜的说呢
有时候真的没办法还一个人练级呢
毕竟该职业的招都是特别些的
但是攻击力差
所以要打怪的时候就要担任要打死该怪
攻击力差的小偷可是要打很久~呜呜

这次我的角色名字可是我想了很久呢
简单俗气的我不喜欢
特别奇怪的我不要
响了很久才想到自己喜欢的~呵呵
魑魅之舞~这就是我的角色名字
也满配合我之后升职做舞者~嘻
就如魑魅那样的利用舞蹈来攻击敌人~嘻
还不错嘛~呵呵

本来这角色只想配合姐姐的
只是他的祭师角色很高级的舍不得
而我对于我的骑士斗士都不满意的
所以我有再次的重新这角色玩咯~嘻

还好的也不是用我多时间来修炼~嘻
不然我也会失去这耐心呢~

没有评论: